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抵制艳照传播 > 搜狐网友倡议:抵制“艳照门”图片网上传播

谢霆锋称艳照“不光荣” 透露老婆忙着带小孩

谢霆锋(中)抵港,向媒体挥手问候。

  中新网2月27日电 艳照事件两位苦主谢霆锋与阿娇前天在河北同台代言,谢霆锋活动结束后归心似箭、17小时之内立即返港,他坦言想赶回家看老婆。被问到2人感情是否生变?他忍不住指责媒体不该在肥姐过世期间追问艳照事件,并形容艳照事件“不光荣”,他还替老婆澄清目前正常带小孩,一切不受影响。

  据台湾媒体报道,谢霆锋前日早上7时多自香港前往河北参加活动,昨天凌晨12时抵港,记者蜂拥而上,在他后方出关的阿娇却受到冷落。


  被问到他是否与陈冠希在中环四季酒店见过面?他澄清:“没有呀!”接着他责备媒体:“你们都该骂啊!香港才刚发生肥姐过世的事,现在却问我这些不光荣的事。”但受访过程始终挂着微笑。

  被问到他与老婆张柏芝的感情?他甜甜地笑称:“感情非常好。”外传他们闹离婚,他笑着摇头。至于夫妻两人工作是否受到影响?他强调:“没有影响。”他还说:“她就是忙着带小孩,好正常啰,赚钱工作都没有影响。”他母亲狄波拉的心情?他忍不住念说:“肥姐刚走,她心情当然不是很好啦!”说完便搭车返回新居爱都大厦。

  谢霆锋现身未戴婚戒,引发外界婚变揣测,据悉他一向都把婚戒套于项链戴在颈上。当年他与张柏芝秘密结婚返港时,曾被发现左手无名指戴着婚戒,直到2006年底,他因练拳受伤,左手无名指韧带断裂、无法伸直,从此改挂颈炼上。

   2008-2-27 8:18:40#@#$#
阿娇(左)昨凌晨现身香港机场。

   2008-2-27 8:18:52#@#$#
谢霆锋(右)昨在多位保全与助理护航下抵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