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3052个剩余居屋拟卖 房署料减息促销售理想

  图:香港筲箕湾东涛苑临海而建,这期出售的B、C座共提供576个未售单位。(图片来源:大公报)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最新一期3000多个剩余居屋单位28日起接受申请,部分“靓盘”售价较上期贵10%多,包括筲箕湾东涛苑。但买家须注意,部分无敌海景单位仍未“出炉”,准买家可再等等。香港房署预计,由于银行减息,减轻供楼人士负担,相信这期销售情况理想。

  这期共推出3052个剩余居屋单位,包括2397个未售单位,以及655个位于各区的回购单位,售价以市价7折发售,由44万多元至270多万元。
其中最贵“楼王”是位于东涛苑C座3503室,3房单位座向东南,高层面向开扬山景,实用面积约660多方尺,售价275万多元。

  东涛苑靓盘未出炉

  这期出售的是东涛苑B和C座,但这次开放给市民参观的是下期才出售的A和D座示范单位,由于座向不同,窗外景观有别。

  据现场实地观察,A和D座部分单位邻近筲箕湾避风塘,面向开扬海景,至于房间观景方面,由于与邻座较接近,有部分出现“楼望楼”的情况。至于这期出售的B座和C座因未能开放给市民参观,但座向位置较入,相信山景会较多。

  对于这期居屋售价有轻微上升,港房署署理助理署长黄丽冰解释:“这期大概价格来说,平均比上一期贵约11%至13%,2007年中时我们订价,订第二期(推售)单位,比对现在来说,巿场价格都有升幅,考虑了升幅后才订这次第三期定价。”

  买家可于5月收楼

  这期居屋申请期由28日起至3月12日,3月下旬进行搅珠,决定拣楼次序,预计最快4月拣楼,买家可于5月收楼。申请期内,房署会开放位于筲箕湾东涛苑、蓝田鲤安苑和马鞍山锦丰苑的现楼示范单位供市民参观。

  申请资格方面,个人入息限额为11500元,2至8人家庭为23000元;资产限额方面,个人限额为33万元,2人或以上为66万元。(宋佩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