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华侨城携手国旅发展奥运旅游市场

  人民网深圳2月27日电(胡谋、常俊卓)近日,两家以旅游为主业的企业集团华侨城集团公司和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关于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的框架协议,力争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综合性旅游产业集团,树立民族的旅游品牌。


  根据协议,两家集团将在在业务、品牌、管理和人才、行业标准制定以及资本等五个领域开展合作。发挥各自在经营海外市场、宣传营销以及活动策划等方面的经验优势,推出一系列围绕奥运主题的、参与性强、内容新颖的活动,深度挖掘题材,展现中国旅游业的风采。

  据悉,国旅集团在“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的评选中,始终保持中国旅游服务业第一品牌的位置,品牌价值达109亿元。而华侨城旗下的主题公园产业、华侨城地产、华侨城酒店、康佳集团、香港华侨城纸包装行业五大子集团也各具优势。此次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有助于双方在奥运效应之中发挥互补优势,提升旅游行业服务水平,促进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奥运旅游市场热潮打下良好基础。

  两家集团的负责人表示,华侨城在旅游景区开发运营、酒店经营管理、旅游演出等方面具有明显的竞争力,而国旅集团拥有旅游客源市场、旅游网络、旅游商品销售和开发方面的优势,两家处于旅游产业链的不同环节,双方合作的空间很大,并且表示国旅集团有可能适时入股华侨城旗下的上市公司。

  据介绍,华侨城集团和国旅集团的目标还不仅限于中国国内,放眼全球旅游市场才是两家联合的最终动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