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德追回千万欧元税金 欲与他国资料共享深入调查

  中新网2月27日电 德国史上最大逃税案愈闹愈大,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德国检控官26日表示,调查中已有163人承认作过不当行为,当中91名受查的人更主动交还了2780万欧元。他还补充:“此刻这个数目正在与日俱增。


  财政部更称,当局将就此案,与外国分享银行客户的资料。北欧及英国亦就事件展开调查。

  德国波鸿市检察局早前称,除列兹敦士登最大银行LGT集团外,该国境内另一间银行亦牵涉其中,成为调查对象。德国《南德意志报》昨声称,那间银行是瑞士Vontobel银行在欧洲小国列兹敦士登的分支。报道称,调查员已搜查逾百嫌疑人士的产业,在“证据确凿”下,几乎所有嫌疑人士已承认逃税。

  瑞士一银行涉案

  列兹敦士登担心,事件将破坏该国银行的保密政策。瑞士经济专家斯射姆指,瑞士的压力也“愈来愈大”。向来强调保障银行客户私隐的瑞士,已勒令银行提供数据助查,以及报告可疑的资产转移交易。

  LGT集团承认,德国情报局(BND)所得的银行客户资料,是被一名前雇员盗取。德国《商报》称,芬兰、瑞典及挪威相继希望取得该份由BND以约500万欧元买入的客户资料。瑞典税务局称,他们已就事件对约百名瑞典人展开调查。《金融时报》称,英国亦购买了一份逾百国民涉嫌透过列兹敦士登逃税的名单。德国上周称,近千人涉嫌把资产转移到邻近的“避税天堂”列兹敦士登,蓄意逃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