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午间快评:沪深大盘高开高走 午后仍有弹升空间

  近期市场参与各方对再融资信息的安抚使得主流资金的做多动能有所提振。与此同时,周边市场走势也渐趋走稳,因此,多头做多激情有所提振,上证指数以4256.53点开盘,小幅高开18.35点。随后由于金融股持续走高,尤其是招商银行在限售股解禁的压力下大幅逞强,一下子使得跟风资金激情提振,从而使得大盘再度走强,早盘最高看至4342.25点,午盘时以4337.44点收盘,大涨99.26点,成交量保持常态水平,即452.2亿元。


  对于早盘的如此走势,业内人士认为主要有两大特征,一是再融资个股的投资机会有所显现,主要是因为此类个股在前期跌幅较大,而他们的一季度业绩也相对突出,所以,存在着较大的估值优势,也吸引着更多的资金加入到此类个股炒作队伍中。由于此类个股也是市场权重股,所以,此类个股崛起有望牵引着大盘进一步逞强。二是新能源股有不俗的表现,通威股份、川投能源等品种均有强势表现,如此看来,大盘在短期内仍将有强势表现,建议投资者可以低吸持有强势股。(渤海投资秦洪)

  (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来源:中国证券网)
(责任编辑:郑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