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抵制艳照传播 > 搜狐网友倡议:抵制“艳照门”图片网上传播

警方公布新增女星隐晦特征 邓薛卫姓艺人被怀疑

  警方公布新增女星隐晦特征 邓薛卫姓艺人被怀疑

    作者:冯伟宁

  本据香港媒体报道,艳照门事件随着警方调查工作的深入,新牵涉的未曝光女性已确定由之前的3人增至5名。

虽香港警方并未公布女星姓名,但隐晦地暗示和描述了几人的特征。她们是谁?成了众人议论和猜测的焦点。

  警方公布隐晦特征

  据香港媒体的报道,经过连日来对“证人”陈冠希的口供提取,以及相关的技术鉴定,香港警方已经基本确认多达1300张不雅照片,大部分是来自视频短片的截图。这些照片以及视频片段,警方已确认是存档于陈冠希交出的手提电脑以及一批光碟内。

  在最新出现的视频截图中,有不少惊人的男女交欢片段。警方也确认了5名新的女星,比之前公布的3人增加了2人。警方并未透露她们的姓名,只很隐晦的暗示和描述了几个女星的特征。

  根据这些特征,网友纷纷展开猜测,包括邓姓、薛姓、卫姓在内的几名女艺人成了重点怀疑对象。

  陈有负刑责的可能

  另据香港警方透露,负责陈冠希案搜集证据的是商业罪案调查科科技罪案组。该组工作人员经过3天的查问,已经基本为陈冠希录完了口供。

  在配合香港警方介入调查后,陈冠希也发声明强调自己的“证人”身份已经获警方认同,以此来澄清自己在此案中并没有刑事责任,在声明中虽然他提到将在调查完成不久后离港,不过具体离港的日期仍未公布。

  不过警方也表示,随着案件调查的深入,不排除任何证人变嫌疑犯的可能,估计未来两三天将完成对陈冠希是否负刑事主责任的调查。

  霆锋北京回应婚变

  前日谢霆锋在北京现身后,吸引了不少媒体到机场蹲守。谢霆锋戴着墨超墨镜及一顶棒球帽,面对拥挤的媒体一直保持微笑,不过对于提问一直不回应,直到挤到车前,谢霆锋的墨镜被摘掉,当面对一片关于锋芝的感情问题时,谢霆锋才被逼说出了一句:“我们很好”,之后便乘车离去。这也算是在艳照事件发生后,谢霆锋首次对事件做出回应。而在结束代言活动后,谢霆锋火速返回香港。

  她们是谁?

  扁嘴肉女

  ——比陈冠希年级大一截,但身材十分的好。她的照片多为脚部特写还有令人咋舌的短片。

   大脸娃娃

  ——和陈冠希拍广告而认识的。她鲜有性感出现过,所以照片中她十分矜持,而且只有男方主动的照片。

   甲组玉女

  ——此女近期多次说并无和陈冠希有任何瓜葛,也没有照片,其实有相为证。照片中她没有化妆,没有身材,无轮廓,不过胜在皮肤白滑。而且POSE生硬,似乎是比较嫩口的一位。

   迷幻(注:广东话“双”的意思)宝

    ——一女为2005年中入行的实力女歌手,名为“涨暴”,因为爱去PUB而认识了另外一位绝色混血名模“骨女”。他们的照片为两女一男同时出现,传闻有局部大特写,同样也是最激的一组照片。

  相关新闻

  萧亚轩再次否认 与陈冠希交往过

  昨日萧亚轩通过自己的博客再次声明,与陈冠希从未交往过。萧亚轩称,她自己从来没有跟陈冠希交往过,当然不会有所谓的亲密录影和照片。她希望能够停止无谓的猜测,她也不会再回应这些猜测和联想。

  张柏芝新广告 提前曝光

  由张柏芝代言的女性洗液洁尔阴广告也提前曝光。广告中,她精神抖擞,一点也看不出来受到了影响。有人评论,商家乘艳照门事件,以张柏芝来吸引眼球。不失为一种商业促销手段。

(责任编辑:刘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谢霆锋 | 卫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