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长春少年遭毁容续:继父承认行凶 警方追查证据

时东旭还在医院接受治疗。作者:吴兆飞

  中新网长春2月27日电(记者吴兆飞)一起震惊长春的少年被毁容案取得突破进展。被害少年时东旭的继父已向警方承认行凶。目前时东旭伤势平稳,正在接受治疗。

  24日清晨,时东旭在家中被人泼洒硫酸,致使面部毁容,眼睛看不清任何物体,随时有失明可能。长春警方随即展开侦破。

  至26日,长春市二道区公安分局民警已在时东旭的继父时业富身上发现多处疑点。正在警方全力围绕时业富展开调查时,当日中午,时东旭的母亲向警方透露,时业富已向她承认,硫酸是他泼的。
而他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为了报复妻子。因为妻子李守芝常年在外打工,不肯回家,为了让妻子痛苦一辈子,所以他将硫酸泼向继子时东旭。

  记者27日从警方获悉,目前,涉嫌故意伤害的嫌疑人时业富已被警方拘留,但警方不能因此定案,在真正的犯罪动机、犯罪经过、作案工具等证据还未收集全之前,暂时不能确定时业富就是真凶。

  目前,时东旭还在长春中日联谊医院接受治疗。据医生介绍,27日上午医院对时东旭进行一次检查,时东旭的右眼已有光感,但是左眼伤势的恢复仍无进展。而他的面部和颈部的烧伤已经有所缓解,面部浮肿开始消退。目前院方正在积极组织专家对时东旭病情展开会诊。

  听说泼硫酸是继父所为时,时东旭表现得很平静,并表示不想追究。躺在病床上的他,艰难地说出这样一段话,令在场人无不动容:过去了也就过去了。由于他(时业富)的文化水平和受的教育还有家庭的因素,也许是一时冲动……

  连日来,到医院看望时东旭的市民络绎不绝,也有许多好心人来捐钱,资助家境贫寒的时东旭的治疗。而他的同学也轮流在医院看护,希望他能早日痊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兆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