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抵制艳照传播 > 搜狐网友倡议:抵制“艳照门”图片网上传播

余文乐谈“艳照门” 让警方处理等事情平息

  目标成为2月底内地电影市场主打的影片《花花型警》,继前天北京的活动之后,昨天转战上海,导演马楚成携主演陈坤、余文乐以及谭俊彦悉数出席发布会。虽然在影片中身手了得,但陈坤在接受采访时却透露,自己这次完全是硬着头皮耍功夫,不过却克服了原先的动作恐惧症。
而余文乐在面对媒体记者关于“艳照门”事件的提问时镇定自若,回答得滴水不漏。

  余文乐

  一心想当影帝超越梁朝伟

  30岁前当上影帝

  余文乐

  去年一口气演了7部电影,可谓高产量。接受采访时,他道出了拍戏如此拼命的原因:“其实我是喜欢拍电影,否则我拍拍广告就足够我在家里休息了。”至于是否想过凭借《花花型警》中的出色表现拿个影帝头衔,余文乐笑道,“拿奖这种事情我从来没想过,因为我觉得不应当让拿奖这件事情牵着我的鼻子走。另外,从出道到现在我还没怎么拿到过提名,所以之前获得法国杜维尔亚洲电影节影帝提名让我觉得很开心,毕竟这是第一个影帝提名。”

  接着余文乐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道:“我想30岁之前拿影帝,这样就破了梁朝伟的纪录,所以我还有5年的时间。”至于接连在几部影片中开打,余文乐笑道:“其实我不喜欢打戏,也不觉得自己很能打。我对于自己能做到多少很清楚,只是尽力地去完成。”

  坦然面对“艳照门”

  对于已经传得沸沸扬扬的“艳照门事件”,余文乐镇定地说道:首先,我是个局外人,所以对于这件事情,我知道的和你们一样。事情发生的时候我在日本,回到香港的时候这个事情已经发生一周了,我也是从媒体报道中了解这件事情的。其次,我觉得在这件事情上,无论是媒体还是其他人发出的意见、批评和声音太多了,从而让这个事情越来越复杂。在我看来,现在不讲话或者少点声音最能帮助这件事情平息,既然我们都不是当事人就不要发声音。最后,现在有很多专业的人士,包括警方在处理这个事情,我们要做的就是等待事情的平息。”

  陈坤一不小心成打星

  导演没有偏袒而是照顾

  在《花花型警》之前,陈坤没有与香港导演合作过电影,也没有参与过动作片的拍摄。陈坤在提到当初接拍《花花型警》的初衷时笑道:“马楚成导演太有诚意了,我觉得值得和他合作一次。不过进组之后才发现,香港剧组和内地剧组的工作方式完全不同,在《花花型警》之前,我还从没有拍过一部只有故事大纲没有剧本的电影。再加上香港剧组的工作进度相当快,我和他们语言沟通上又有一些问题,所以最初的两周我完全没有进入状态。直到现在我都觉得自己在最初两周的表现很粗糙,不太理想,好在导演善于引导我,用两周的时间慢慢让我顺着剧情进入状态。”

  至于导演偏袒自己的说法,陈坤笑道:“其实大家看了电影就知道了,我和余文乐的戏份差不多。可能因为我第一次和香港剧组合作吧,所以导演在拍摄的时候可能比较照顾我。不过我相信,如果余文乐第一次和内地剧组合作的话,应当也会受到一样的照顾吧。”

  克服心理障碍耍功夫

  按照陈坤的说法,在《花花型警》之前,自己看到打戏就躲。但《花花型警》不仅让他硬着头皮耍功夫,而且还克服了心理障碍:“我在进组之前,完全不知道在《花花型警》里要完成那么多的动作,好在《花花型警》的武术指导是圈内大名鼎鼎的董玮,他根据我的特点为我专门了设计了动作。不过这些动作在我看来难度还是很大的,毕竟我这是半路出家,不像李连杰他们都是专业的,最后只能硬着头皮打。其实我是看到打戏就躲的演员,一开始接《画皮》的时候也躲。但是在经过《花花型警》之后,我觉得自己克服了这方面的心理障碍。《画皮》的武术指导碰巧又是董玮,虽然我在《画皮》里的打戏不多,但已经完全适应了动作片的那种节奏和强度,并且很快进入到角色中。”

  《画皮》中出演大将军

  紧随《花花型警》之后,陈坤的另一部古装大片《画皮》刚刚杀青。据透露,陈坤在《画皮》中扮演的并不是个简单的书生角色,而是一个由书生成为大将军的角色,并且在影片开场有大段动作场面。谈到《画皮》,陈坤表示承诺过导演陈嘉上不便多说,不过他强调无论是《花花型警》还是《画皮》,都算不上是他的转型之作:“其实无所谓转型不转型,作为演员就应当尝试各种不同的角色。对于我来说,我不会停留在任何一种类型的角色上,我希望能够尝试更多的角色。”记者吴轶凡黄笑宇文王旭华朱良城摄 (来源:新闻午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余文乐 | 陈坤 |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