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抵制艳照传播 > 搜狐网友倡议:抵制“艳照门”图片网上传播

艳照门涉及女星至少12人 张柏芝被指不配合警方

  香港警方近日公布有关“艳照门”事件的最新调查进展,已确认新涉案5名受害女星中,包括一名台湾女星、一名香港女星及一名模特。其中模特的照片有40多张,中国台湾地区明星有80多张,以及两段长度分别为27分和31分的视频。
但警方并未透露她们的姓名,只很隐晦的描述了几个女星的特征。

  至少涉及12名女星名模

  “艳照门”的男主角陈冠希近日通过代表律师称,警方已确认陈的证人身份,在完成与警方的合作后陈冠希将离开香港。但警方表示,一日未完成调查,仍未完全排除陈冠希涉刑事的可能性,估计未来两、三日会完成对陈冠希的调查。

  警方连日再寻获大批从未曝光“艳照”,当中有5人已被认出,包括歌星和模特,连同早前在网上流传已曝光的张柏芝、阿娇、陈文媛、颜颖思、现任女友杨永晴和陈思慧、陈育嬬等7人外,警方掌握“艳照门”女主角身份者最少有12人。

  据悉,和陈传过绯闻的女星至少还有16位,其中以MaggieQ最为民众熟知,还有蔡依林(Q吧)和萧亚轩。昨日,蔡依林和萧亚轩同发声明,宣称与该事件绝无关系。

  张柏芝被指不配合警方

  据悉,香港警方至今仍未检查完所有照片,不排除稍后会再有更多发现。消息称,警方一度担心这批新“艳照”早前已外流,可能有人曾将照片给局外人观看,或将计算机拿出去维修,但当事人相信这些照片没有外流。

  据知,警方早前让案中女星张柏芝和陈思慧提供数据,但据悉仅有陈思慧及另一位女星秘密到案,其他人几乎采取不愿配合的态度,让警方十分为难。

  传百事广告弃用陈冠希

  身为百事可乐代言人的陈冠希,原定春节后与韩国偶像李准基、古天乐、蔡依林等巨星一同拍摄新一辑百事的宣传广告,但最近传出百事决定不需陈冠希参与拍摄该辑广告。

  有消息称,百事考虑到他连日来忙于就“艳照”协助警方调查,安排他另外拍摄,但据最新消息,陈冠希已被弃用,不用参与拍摄广告了。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蔡依林 | 张柏芝 | 萧亚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