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外国记者眼中的平壤:女警察容貌出众(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27日16:4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平壤2月27日电(记者高浩荣夏宇)美国纽约爱乐乐团27日结束对朝鲜的首次访问,乘坐韩亚航空公司包机离开平壤前往韩国首都首尔。

  朝鲜文化省副相宋锡焕、平壤市人民委员会副委员长金正植等官员到机场送行。

  在当天离开平壤前,纽约爱乐乐团部分成员同朝鲜国立交响乐团部分成员在平壤牡丹峰剧场进行了室内乐合奏练习。乐团音乐总监、指挥大师马泽尔在牡丹峰剧场指挥朝鲜国立交响乐团进行了一些曲目的练习。

  纽约爱乐乐团是应朝鲜文化省和艺术交流协会的邀请于25日抵达平壤的。这是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成立60年来第一个来访的美国交响乐团。26日,纽约爱乐乐团在东平壤大剧场举行正式演出,受到全场1500名观众的热烈欢迎。

  2月25日,美国纽约爱乐乐团一行250余人自北京抵达平壤,开始历史性的“朝鲜之旅”。国外众多媒体跟随采访,下面就让我们透过这些摄影记者的镜头,认识这个处在神秘面纱之下的国度。

(责任编辑:赵志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