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抵制艳照传播 > 搜狐网友倡议:抵制“艳照门”图片网上传播

谢霆锋被曝打算休妻 曾问柏芝是否与陈冠希交往

  图为张柏芝、谢霆锋出席《无极》北京全球首映发布会。 中新社发 韩艺冰 摄
  二月二十一日,涉及网上艺人不雅照片的艺人陈冠希在香港召开记者会,承认曾拍摄过大部分最近流传的私人相片,这批相片曾被人偷去并恶意上载到互联网。他并表示,将会先尽心尽力去履行手头上已承诺的工作,之后会退出娱乐圈。中新社发邓庆乐 摄

  中新网2月28日电 谢霆锋这两天露面,避谈和张柏芝的婚姻危机,对外一律称“我们很好”,但婚戒却不见踪迹。据最新一期香港《壹周刊》报道,他痛心老婆婚前说谎,打算离婚,此时不提,一来怕老婆带儿子玉石俱焚,二来不愿伤口撒盐,成为千夫所指的无情男。


  报道指出,谢霆锋在外装坚强,事实上他思想传统,根本难忍老婆全裸艳照四窜,尤其两人2006年复合时,他曾问过她是否和陈冠希交往,当时她否认,如今艳照流出,等于证实柏芝当时脚踏两只船还说谎,这才是离婚的导火线。知情人士透露,连思想开放的谢贤都觉丢脸,只字不提媳妇,大过年也不太拜年见亲友,就怕被问起艳照会不知如何是好。

  至于有如被五雷轰顶的张柏芝,对于婚姻不保也心里有数,艳照爆发后,谢霆锋每天躲在房间熬夜打电动,她要求陪他玩也被拒绝,只好不停拿小孩制造两人话题,但他态度冷淡,也让她有苦难言。陈冠希虽已向艳照中女星致歉,看来可能也挽不回他旧爱的婚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 陈冠希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