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刘晓庆鼓励毁容青年直面生活 医院为其义诊(图)

图:刘晓庆鼓励两个小伙子

  □记者朱金中梁振廷文杜小伟图

  2月25日,本报以《少年已长成青年难拿毁容赔偿款》为题,报道了南阳市几名孩子12年前因一场爆炸惨遭毁容的事情。此文一经刊发,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很多读者纷纷致电记者,表示对这几名不幸小伙的慰问和鼓励。

  2月26日,郑州集美整形医院表示,愿意为这几名孩子免费进行整容手术。昨日上午,张良和王权赶到郑州,接受了医院专家的初步会诊。

  援助之手:医院免费整容

  2月25日,本报报道刊发后,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

  手机尾号为“8666”的读者发来短信说:“希望有关部门能加大执行力度,让这些小伙子早日拿到赔偿款。”手机尾号为“2678”的读者发来短信说:“我也是一名遭受过毁容的人,了解他们内心的感受,希望他们鼓起勇气,因为路还很长。”

  2月26日下午3时,郑州集美整形医院工作人员李银钊专程来到报社。他表示,医院愿意为这些孩子进行免费的整容手术,奉献一份爱心。

  记者将消息转告了张良的父亲张世升。听到这一喜讯,张世升激动万分:“太感谢了,太感谢了。儿子惨遭毁容,一直是我的一块心病。”

  2月26日,王权的父亲王顺昌领着王权和张良赶到了郑州。

  明星鼓励:你们会变成帅哥

  昨天11时,作为特约嘉宾,张良和王权参加了郑州集美整形医院的公益活动。前来参加这一活动的著名影星刘晓庆得知消息后,表示一定要和这两名孩子见个面。

  在了解了张良和王权的遭遇后,刘晓庆鼓励他们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眼前的困难,以乐观的心态对待人生,相信在专家的治疗下,他们一定会找回以前的容貌。“不要灰心,我相信你们将来一定会变成帅哥。”

  医生会诊:3月初全面手术

  2月27日下午,医院3位主诊医生杨永胜、朱奎和孙晓捷进行了初步会诊。专家们认为,孩子们以前做过手术,当时的手术比较成功,目前的情况比较乐观。

  专家们认为,两个孩子的主要问题包括脸部手术疤痕遗留、鼻红缘、耳朵缺失、指关节关闭等,因此需要进行鼻部畸形修复、疤痕切除、耳朵再造、手指分开、毛发移植等修复手术。

  考虑到手术周期比较长,郑州集美整形医院决定将两个孩子留院治疗。3月1日,医院将请来国内著名整形专家章庆国、杨志祥等人,进行全面会诊并拿出手术方案。预计3月初,张良和王权就将接受整容手术。

(责任编辑:张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良 | 刘晓庆 | 张世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