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出版政府奖颁奖词

  音像制品、电子出版物、网络出版物、印刷复制、装帧设计奖

  我们正在经历一个数字、网络的时代,我们也正在不断创新着知识、信息传播的形式、手段与载体。

  首届中国出版政府奖的获奖音像制品、电子出版物、网络出版物,带着时代的气息走进我们的视野,而那些印刷复制、装帧设计作品,则为我们展现出了一道充满艺术感的现代出版的风景线。


  这些获奖作品,丰富并美化着我们的出版物,同时,也丰富和美化了我们今天的生活。

  先进出版单位

  正是一个个出版工作者,组成了中国出版业的一个个的团队。

  正是一个个优秀的出版团队,组成了中国出版业的整体形象。

  首届中国出版政府奖的获奖单位,坚持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恪守新闻出版的神圣职责,以人为本、服务大众,为中华民族的文化积累和文明传承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而他们那优秀的团队精神和成功的出版实践,将为中国出版业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照亮中国出版业奋发进取的方向。

  图书奖

  每一个获奖的精品图书都必然源自于作者和编者创造性的劳动。

  首届中国出版政府奖的获奖图书,所传达出的21世纪人类文明发展的最新成果,所体现出的崭新的时代精神,标识了中国当代出版物的高度,也标识了中国政治、经济、科学、文化新的高度。

  这些获奖的优秀图书,为中国文化软实力的成长,提供了最坚实的基础,为中国出版业的大发展、大繁荣做出了最生动、最具体的注释。

  优秀出版人物奖

  每一个个体的生命,都必然属于一个特定的时代。

  首届中国出版政府奖的个人获奖者们,用自己对中国出版事业的执着、坚毅、忠诚和勤奋,为我们奉献了一大批优秀的出版物,也为我们讲述了一个又一个让人感动、令人振奋的故事。并为中国出版业,这个担当着传承中华文明责任的崇高职业,留下了一批当代人最值得骄傲的名字。

  也许,他们的工作是非常个人化的;但是,他们所创造出的文化成果,却属于整个社会,属于我们正在经历着的这个伟大的时代。 (来源:人民网-中国新闻出版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