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新闻中心 > 公益 > 公益人物 > 阳光关注
15岁少女为救父挡烈焰续 众人感动伸出援手(图)
时间:2008年02月28日07:38 我来说两句

望着被严重烧伤的女儿,李娜的母亲痛哭失声。
望着被严重烧伤的女儿,李娜的母亲痛哭失声。

   新闻回顾:15岁女孩为救父挺身挡烈焰 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15岁少女弱躯为父挡烈焰》后续 救父让人赞众人伸援手

   记者王勇

  本报讯 15岁的女孩面对危险挺身而出,导致自己全身大面积被火烧伤。昨日,本报在A08版以《15岁少女弱躯为父挡烈焰》为题,报道了禹州市苌庄乡孙河村少女李娜,在火灾面前舍身为自己父亲挡住烈焰的事情,得到许多读者的褒扬。

  昨日上午11时许,记者来到小李娜所在的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烧伤科重症监护室,在烧伤科三楼的楼梯里,堆满了热心人士带来的牛奶、鲜花、蛋糕等慰问品,大家用最普通的方式表达了对小李娜的慰问,了解到小李娜的手术费需要15万元而她的家境贫寒的现状后,大家更是纷纷给她捐赠医药费。市民周林和捐出了100元现金,他说,自己虽然是一个靠低保生活的人,也要为这个可敬的小姑娘表示一下爱心。

  昨日下午2时许,医院来了一名可爱的小学生,她是郑州市中原区育才小学六(1)班的任志凯,她把自己过年得到的200元压岁钱放到了李娜的病床上。

  原河南省民政厅副厅长、现河南省助残济困总会副主席朱昆明看了本报的报道后很感动,他专程到医院看望了病床上的小李娜,表示将协助有关部门帮助解决一些目前李娜遇到的难题。

  据悉,小李娜的消息传到了她的家乡禹州市苌庄乡后,乡里有关负责人迅速组织人员,帮助解决她家里遇到的一些实际困难。而小李娜所在的苌庄乡一中,师生们也为她发起了一次捐款活动。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公益展示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粘在铁轨上的童年
·救助羽萧
·研究生寻找出走姐姐
·新生代民工的隐忧
·查看更多
    搜狐视觉
爱心助学
爱心助学
留守儿童
无偿献血海报评选
·爱心助学公益广告
·艾滋病的公益广告
·环境保护公益广告
·交通安全公益广告
·无偿献血公益广告
·吸烟有害公益广告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