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暴力讨债集团私设虐狱逼死多名司机(图)

主嫌刘颖之

  中新网2月28日电 台湾警方二十七日破获一起以刘颖之为首的涉嫌组织暴力讨债集团,救出十五名因欠债被私设牢房拘禁的出租车司机,其中有人仅欠下二十万元新台币,却已被拘禁五年多。警方清查后发现,该集团五年来已逼死七名出租车司机。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计程司机郭进财等七名疑因积欠刘颖之高利贷,不堪刘嫌手下严刑逼债和无力清偿双重压力下,或引废气、或烧炭、或上吊等手法自杀,郭进财更留下死不瞑目的遗书和短信,控诉刘嫌等人吸血和榨取血汗钱的恶行。


  经长期搜证,警方发现以刘颖之为首的“天道盟不倒会”暴力讨债集团,在台北市县从事经营地下钱庄暴力讨债犯罪集团,并与部分警方人士交往甚密,该犯罪集团对外经营各种当铺或汽车融资公司名义,却违法从事地下钱庄高利放款违法。

  警方调查,放贷对象专门锁定出租车司机,高达月息九分利或十五分利放款予出租车司机,同时需有其它司机作保并收取高额手续费,并且要求司机每日必须在晚间七时前返回公司缴交利息及租金,违反者棍棒私刑殴打、罚站等处罚。

  若司机有违约逃避或欠债逃跑情形,刘嫌规定加收违约金三万元、小弟外出协寻费三万元,经逮回公司,更由手下轮流以棍棒抽打左脚底板或拘禁在洗车场内洗车,控制出租车司机行动形同禁脔,成为该犯罪集团生财工具。

  警方在一据点救出十五名因欠债被私设牢房拘禁的出租车司机。受害司机控诉,他们住于该集团经营的洗车坊后方简陋寝室中,被限制行动强迫集中管理,只能每天过着暗无天日,有如奴隶般的生活,而嫌犯们却个个坐拥名车、豪宅,形成强烈对比。

  该犯罪集团对于避债、行踪不明的出租车司机,还会向司法机关提起告诉,由法院代为寻人讨债,经查近二年间提出诈欺诉讼案计达三百余件,制造讼源浪费司法资源。且首脑刘颖之因女友遭派出所警察带回调查,还联络帮众包围派出所,企图妨害调查,行径十分嚣张。

  警方已逮捕刘颖之党羽共二十人,起获六百一十六万元赃款、放款账册、借据、本票存折和空气短枪等赃物,将移送治安法庭审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进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