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长相酷似倪萍 买西瓜老农说啥也不要钱

  走在街上总有人主动打招呼,买西瓜老农说啥也不要钱……

  沈阳人郭金荣因为长了一张酷似倪萍的脸,沾了不少光。

  昨日(27日),作为本报热心读者的郭金荣打来电话,说是要用她这沾光的脸为晨报改出日报五周年助兴!

  “明星脸”让她决心改行

  郭金荣今年34岁,在沈阳大南街做个体生意,昨日记者一见到她,就被她酷似倪萍的长相吸引了。
眼睛、额头、最像的就是嘴,尤其一笑起来,简直就是倪萍的翻版。

  “来一个(人)就说像,还没听到说不像的。”郭金荣说,她的小店每天都有人专门来看她,因为门脸上贴了一张她与倪萍最像的照片。

  郭金荣说,她是倪萍的超级粉丝,看到她就觉得打心眼里亲切。“我帮人主持过晚会、单位联欢等,最多的就是主持婚礼。”她说,因为长相,她主持总是很受人欢迎。

  “都说我像,我又爱好主持,后来干脆改行。”郭金荣说,10年前她作出这个决定,就是这张明星脸给了她底气。

  买西瓜长相引误会

  “记得有一次买西瓜,人家说啥不要钱。”郭金荣说,卖西瓜的就把她当倪萍了,可热情了,“我说不是,可那老农硬是不要,最后我扔下钱就走了。”后来,她听说那老农总和来的顾客说:“倪萍都吃我西瓜,老甜了。”

  郭金荣说,由于她喜欢倪萍,平时只要是倪萍的段子她都收集,家里从1984年春晚的碟,只要有倪萍的她都有,尤其是《天气预报》她最拿手,“那可是我一句一句练的!”

  “我沾了不少倪萍的光,收入都涨了三四倍。”郭金荣说。

  挺遗憾没当面见过倪萍

  2007年郭金荣又激动了一回,参加了东南卫视《超级明星》节目,获得了倪萍模仿秀冠军。

  “那次回来,整条街的人都知道了。一见面都说"你不就是大南街"倪萍"吗?"”郭金荣说,自己惟一的遗憾就是没当面见过倪萍大姐,可像倪萍一样做个踏实的主持人一直是她的梦想。

  郭金荣还是华商晨报的热心读者。听说今年是晨报出版日报五周年,她又有想法了,“你看我咋样?给你们义务主持行不?”(央视国际/东方网)

(来源:央视国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倪萍 | 郭金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