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第六届中国国际家居博览会即将在宁波举行

  中广网北京2月28日消息(记者曹美丽 李佳蔚通讯员宁冰邓远德)2月28日上午,记者从第六届中国国际家居博览会新闻通报会上获悉,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宁波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家居博览会将于2008年4月11日至14日和2008年7月4日至7日在宁波分春、夏两期举办。


  据介绍,本届家博会在保持原有特色的基础上,特点明显。一是继续保持旗舰展规模。本届家博会共设展位4300个,较上届提高13%,展品涵盖家居上、中、下游产业,保持全球第五大、中国第一大家居产业旗舰展的地位;二是继续保持行业风向标作用。本届家博会期间将继续发布《2008中国家居产业发展白皮书》,举办中国家居产业高峰对话,向公众提供更权威、更丰富的资讯;三是借助UFI认证跨越国门。家博会于2007年10月正式通过了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成为了“世界会展业联合国”的一员,摘取了会展业界的“奥运金牌”,成为了浙江第一个自主品牌的UFI认证项目,从而实现了从区域展会到国际展会的跨越,极大提升了本次家博会的层次与水准。

  此外,本届家博会还将通过主题为“家博会品牌万里行”系列巡回宣传展示品牌魅力、使用“TM”标志接轨国际保护知识产权和提升信息化水平,网上家博会全面升级这三项举措让此次家博会更具专业化、国际化和现代化。

  据悉,本届家博会最大的一个亮点就是要打响创新牌。定于2008年7月4日至7日举行的夏季展,将为投资者、高端消费者特设“盛世收藏展区”,创新性地将极品家具、书画、玉器、木雕,具有收藏价值的产品等纳入家具展;为了保护参展品牌和参展企业的利益,家博会还首创了“会展阳光服务中心”,在展会期间为参展企业和展会品牌提供知识产权的全程服务,所有参展企业的产品必须经过展前准入预验、布展审查、展中监控和展后举报等全程的严格监控和跟踪,对于侵犯知识产权的企业将纳入组委会很名单,禁止参展一年。

  同时,本次家博会还充分为消费者考虑,从两大方面真正为消费者的生活增添舒适和快乐。一是本次家博会参展的大企业多、知名企业多、品牌企业多,名、特、优、新、高产品的比重高,诸如美国科勒洁具、摩恩龙头、西班牙乐家卫浴等国际知名品牌,诸如上海安信地板、广东天基电气、山东皇明太阳能等国产经典品牌,让广大消费者着实享受一次家居的饕餮盛宴;二是将在网上家博会的基础上构建“大管家家居网(宁波站)”,打造宁波最大的网上家居市场,延伸家博会的服务链,优化宁波家居资源,集中传播家居资讯,为百姓的生活提供更多的舒适和便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