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三鹿重笔投建高端酸奶项目 西北战线开始布局

  --陕西三鹿乳业有限公司酸奶项目成功奠基


  2月27日,泾阳工业密集区――中华人民共和国大地原点西侧,礼炮齐鸣,彩旗招展,鼓乐喧天。投资额一亿元的陕西三鹿乳业有限公司泾阳酸奶项目隆重奠基。中共咸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高合元、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春生、省乳品协会副会长张鉴、泾阳县人民政府县长王福选、泾阳县委副书记梁晓琦、三鹿集团副总裁、陕西三鹿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杭志奇、三鹿乳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魏立华和陕西三鹿乳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永平等共同出席了陕西三鹿乳业有限公司泾阳酸奶项目奠基仪式。在奠基仪式上,杭志奇副总裁表示:为实现2010年“三鹿发酵乳产销量全国第一”的战略目标,三鹿将以建设泾阳工厂来辐射陕西市场,乃至整个西北地区。

  三鹿集团是全国知名的大型综合性乳品集团,奶粉产销量连续15年保持了全国同行业第一位,酸牛奶生产位居全国第二位,液体奶位居全国前四名。2006年6月,与全球领先的乳制品生产商----新西兰恒天然集团合资公司正式运营,标志着三鹿向着跻身世界先进行列迈出了关键一步。2007年,三鹿集团销售收入已突破100亿元,实现利税5.5亿元。三鹿集团着重谋划了以项目投资为支撑的“十一五”发展规划,明确提出了以“全国的资源做全国的市场”的战略,加快实施全国区域化布局,推进集团更快更好发展。

  近年来,中国酸奶市场正处于黄金发展时期,三鹿酸奶由于具有质量稳定,口感独特,营养丰富,价格合理等特点,市场规模不断扩大。以陕西为代表的西部地区是目前我国经济生机活力最为活跃的地区之一,市场消费前景无比广阔。

  咸阳市泾阳县是中国大地原点所在地,经济社会繁荣、自然资源丰富、历史文化悠久、交通区位优势明显,特别是具有发展乳制品加工业得天独厚的优势----奶业发展势头强劲,在短短的15年里,从奶牛饲养薄弱县,一举发展成为全国牛奶强县,位居全国第五位,为三鹿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支撑。

  自去年项目签约以来,在咸阳市、泾阳县有关部门及当地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帮助下,陕西三鹿乳业有限公司泾阳酸奶生产项目前期工作进展顺利。该项目总投资额约1亿元,日处理鲜奶能力300吨,作为三鹿在西部地区重要的高档酸奶生产基地,主要生产高附加值的发酵乳、奶酪等乳制品。

  三鹿集团杭志奇副总裁表示,要加快项目的建设进度,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建设任务,争取早日竣工投产;大力培育奶源,依托当地及周边乡镇、农村,发展奶牛养殖业,把陕西三鹿乳业有限公司建设成为咸阳的三鹿、泾阳的三鹿,为当地社会经济发展特别是农业增效、农民致富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共咸阳市副市长赵庆明在奠基仪式上强调,要对三鹿项目给予一如既往的支持,为项目顺利竣工投产创造良好的条件,要进一步加强与三鹿集团的合作,积极推进当地经济社会和谐发展。

(责任编辑:judy)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杭志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