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会女网友 被派出所“抓嫖”强行罚款7300元

  2月19日晚,在长春打工的大成(化名)到四平会女网友,不想却中了网友的“圈套”,两人在旅店内发生了性关系后,3名自称警察的男子以嫖娼为由将大成带到四平市公安局铁西分局北沟街派出所关了起来。

  第二天,3名男子带着大成来到提款机前,将大成银行卡内的7300元钱全部取出。


  事隔多天后,北沟街派出所索副所长出面协调“私了”此事,在和大成经过一番讲价后退还大成6500元,并承认派出所民警办案有瑕疵。

  几点疑问

  1 女网友是何身份,为何事后消失

  2 为何抓嫖不抓现行而是在楼外“守株待兔”

  3 抓嫖的3人是该派出所民警吗

  4 副所长退钱为何不走正常程序

  A

  会网友咋糊里糊涂成了“嫖娼”?

  女网友见面后说“可出卖身体”

  2月19日,大成在QQ的一个聊天室遇到了网名为“我是一块伤冰”的女孩阳阳(化名),阳阳自称是四平市某学校学生,因为快要毕业了,现在四平市的一家医院内当实习护士。两人在网上经过视频后,阳阳约大成见面。大成说,他一直没有女朋友,在和阳阳视频后,感觉阳阳很清纯,就同意到四平和阳阳见面,并希望能和阳阳交上朋友。

  19日17时许,大成乘坐长春开往四平的大客车前往四平。“你到哪了,什么时候到啊?”“到哪了,我去接你啊……”在车上,阳阳一直给大成发短信。

  当日19时许,大成到了四平,在客车站等候的阳阳见到大成后提议先给大成找个旅店住下,大成同意了。当晚,大成被阳阳带到了四平市某大学附近一栋居民楼内的一家没挂牌的旅店。到了旅店,阳阳向大成“倾诉”了她的身世。“她当时说她的家庭很贫困,在医院当实习护士也不发薪水,家里也不给她钱,为了生活,她可以出卖身体。”大成说,阳阳当时没有谈价钱,让他看着给。

  发生关系后被三名男子“抓嫖”

  阳阳在和大成谈完身世后,询问大成是否愿意和她发生性关系,大成当时没有拒绝。“是她先脱的衣服。”大成说,他当时要先带阳阳去吃饭,但阳阳说先“办完事”再去吃饭。阳阳看到大成没有拒绝,就先脱自己的衣服,脱到一半,阳阳出门去了趟洗手间。几分钟后,阳阳返回,两人在旅店内发生了性关系,大成当时给了阳阳200元钱,“我是可怜她。”大成说。

  19日21时许,大成和阳阳从旅店内走出,当他们刚走出居民楼,突然有3名自称警察的男子将他们拦住,其中两人将大成押到了一辆面包车内,阳阳则被另外一名男子带到另外一辆车内。

  “他们问我是不是嫖娼了,我当时矢口否认,但他们说阳阳已经交代了,还威胁我说如果不承认就告诉阳阳家人,那样,阳阳家人可能会告我强奸。”大成说。

  交代嫖娼后被告知罚款6000元

  大成说,当时3名自称警察的男子都没有穿警服,在他被带到四平市铁西公安分局北沟街派出所后,3名男子将他关到派出所二楼的一间屋内。当晚,有两名男子对大成进行了审讯,大成说,当时他在两份笔录上按了手印,其中一份笔录是阳阳的。

  “我当时很害怕,最后不能不承认。”大成说,在派出所内,两名男子中一个自称在道上混过,还有个男子踹了他一脚,担心被打的大成最后交代了和阳阳发生性关系的过程。在大成交代了嫖娼的事情后,民警又在他的身上搜出了一把小匕首和300多元现金,然后全部没收。大成说,当时审讯他的两名男子让他交6000元钱的罚款,其中5000元是他嫖娼的罚款,另外1000元是因为他携带管制刀具。因为大成身上没那么多钱,民警就让他给朋友打电话汇款,让他和朋友说家里有事,不让他说是因嫖娼被抓。

  银行卡内7300元全被扣留

  到了第二天早上7时30分许,民警将他带出派出所找银行去取钱。大成说,在他给几个朋友打了电话后,有两个朋友在接到电话后,往大成的银行卡内汇了7000元钱。在第二天早上,派出所的其他民警还没有上班,3名民警带着大成在四平市区内找到了一个农行提款机,其中一名民警强迫大成说出银行卡密码,之后,一名男子拿着大成的银行卡将他卡内7300元全部取出。

  “你折腾我们一个晚上,多的钱是辛苦费。”他们对大成说,另外,他给阳阳的200元钱也被他们扣下了。20日上午,3名民警拿到钱后,将大成撵下车,在得知大成身上还有100元钱后让他赶快回长春,不要再到四平。

  B

  7300元罚款咋又给退回6500元?

  女网友消失 当事民警不认账

  20日大成返回长春后再次上网,希望能找到阳阳,但阳阳已经从他的好友名单中消失。随后,大成又拨打了阳阳的电话,但阳阳的两个手机号码,一个关机,一个号码已经不存在。

  25日上午,记者随大成来到那家旅店。该旅店位于四平市某大学附近,在一个居民楼的三楼,没有挂任何的牌子。当大成询问男老板是否知道阳阳的消息时,男老板说他不认识阳阳,但他记得,大成和阳阳在19日晚在他的旅店住过。对于阳阳之前是否带着别人到他的旅店,男老板表示不记得了。另外,附近的一位居民介绍,大成当晚居住的旅店不属于北沟街派出所的辖区。

  大成说,19日晚他没有看到阳阳被带到派出所,从始至终,他不知道3名男子的真实身份,只记得当时他们开着一辆车牌号为吉C09526的轿车。另外,3名男子在对大成进行罚款后,没有给他开具任何的凭证。

  2月25日11时许,记者随大成来到北沟街派出所。在派出所的警示板上贴着的民警照片中,大成认出一名民警是19日晚带他到派出所的3名男子其中之一,但大成给这名民警打电话时,对方起初称不记得几天前的事情,最后又称没有办理过此案。

  所长安排副所长处理此事

  随后,记者与大成找到了北沟街派出所谭所长,谭所长称他不知道此事。当记者询问派出所内是否有车号为吉C09526的轿车时,谭所长只说派出所的警车很多;关于当天的值班民警是谁,谭所长称内勤出去办事了;关于罚款没有开票据,谭所长解释他会调查,并表示在3天内会给大成答复。

  2月26日早上谭所长给大成打来电话,说让派出所副所长索琦处理此事。26日上午,索琦副所长给大成连续打了3个电话,在电话中,索琦副所长提出“私了”。双方在谈了几分钟后,索琦副所长说,“这事你不能和别人说,你看你想咋办。”大成表示要退还罚款,索琦副所长在电话中最后同意给大成退还部分罚款。大成表示可以去派出所当面协商,索琦副所长同意在27日和大成见面。

  副所长“谈判”后退还6500元

  27日上午10时许,记者随大成第二次来到北沟街派出所。在派出所内,索琦副所长和大成进行了简单的“谈判”。“谈判”中大成表示只要退还7000元钱就行。索琦副所长表示,派出所的罚款已经上交上级财政了,要退钱得派出所退。索琦副所长看到大成一再坚持,最后说:“这样吧,就6500吧,要行我就和所长商量商量,本来所里定好给你只退还5000的。”

  大成同意索琦副所长的提议,索琦副所长出去了几分钟后返回办公室,从包内拿出5900元扔到了他的办公桌上。“这钱都是派出所垫的,不够的还要我个人先补上呢。”索琦副所长说完从他的钱包内又取出600元。

  承认办案有瑕疵所以退钱

  谈话中,大成问索琦副所长19日晚上抓他的那3名男子是不是派出所的民警,他打电话的那位民警到底是不是其中的一名男子时,索琦副所长说,他们很多民警在近段时间都已经更换,为此,在警示板上没有19日晚抓大成的那几名民警。另外,索琦副所长说他们已经将罚款上交财政了,至于为何要退还大成的罚款,索琦副所长说,“这个案子办得有瑕疵。”至于到底有什么瑕疵,索琦副所长没有说明。

  另外,关于阳阳是否也被处罚,派出所民警是否属于跨属地执法等问题,索琦副所长没有回答。对于民警为什么在当晚知道从长春赶到四平会网友的大成在旅店内和阳阳发生性行为,索琦副所长称,“大多数旅店都和派出所的关系很好。”(记者亚东文/摄)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阳阳 | 了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