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泰国前总理他信今日回国 结束17个月流亡生活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28日16:26 来源:国际在线

    综合媒体报道,泰国流亡前总理他信结束17个月流亡生活,将于今晨(28日)由香港登机,于泰国时间9时40分飞抵家乡曼谷。他信27日表示,他将证明自己的清白。

  他信昨日于香港接受泰国公共电视台TPBS独家专访时说:“我自信我是清白的。我没有做过错事,我准备好(在法庭上)证明。不少人认为我应该在国家恢复民主之际回家。”

  不过,他信誓言永不踏足政治。他信希望返泰后想做的第一件事是拥抱太太和孩子。他说:“泰国经已恢复民主,所以我想回家……我思念祖国。”他亦表示将永不踏足政治。逾1万名警察部署在曼谷机场,提供额外保安。同时机场备好一间特别室,为他信办理入境手续。

  他信的私人律师披集表示,他信会从香港乘搭泰国航空公司航班返国,抵达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披集表示,由于泰国最高法院曾向他信发出逮捕令,因此他信返国后,将首先前往最高法院报到并缴纳保释金,然后前往特别案件调查委员会接受查问,决定出庭日期。(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宬)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