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世乒赛:中国女将三比零力克罗马尼亚队进四强

  中新社广州二月二十八日电(记者唐贵江)第四十九届世乒赛今天进行女团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张怡宁、郭跃、李晓霞三位世界排名前三的名将迎战罗马尼亚队,虽然张怡宁和郭跃各丢一局,但仍以大比分三比零的成绩击败对手,进入四强。


  首场比赛在中国队第一单打张怡宁和罗马尼亚的萨玛拉之间展开,第一局,萨玛拉一上来就用发球连续得分,以三比一领先。随后张怡宁抓住对手弱点连续进攻得手,一下把比分拉大,以十一比八获得开局胜利。第二局张怡宁继续了上一局的场上优势,很快就再度以十一比七再下一城。

  连输两局的罗马尼亚小将萨玛拉并没有因此丧失斗志,反而采取了放手一搏的打法,第三局一开始就以四比一领先张怡宁,虽然张怡宁把比分追回七平,但仍然让萨玛拉抓住机会,以十一比八找回了一局。

  进入第四局后,张怡宁开始发力,一鼓作气把比分一下子就拉开到八比一,逼人的气势让萨玛拉慌了手脚,被张怡宁乘胜以十一比七拿到了首盘的胜利。

  紧接着出场的是中国选手郭跃,世乒赛上连续获胜的郭跃今天一开场却还没找到状态,连续的失误让对手杜迪安士气大振,抓住机会以十一比九击败了郭跃拿下首局。

  开场失利的郭跃此后再也没有给对手机会,她连续的抢攻和咄咄逼人的气势完全掌握了球场的局势,并以十一比四、十一比三和十一比九的比分战胜对手,为中国队再下一分。

  中国队第三单打李晓霞则与罗马尼亚队新秀希瑞奇交手,尽管希瑞奇这位十五岁的小将曾是世界青年锦标赛亚军,但双方实力太过悬殊,李晓霞犹如秋风扫落叶一般,以十一比四、十一比九和十一比二的比分拿下了全场。

  这样,中国队就以三比零的总成绩,战胜欧洲传统强队罗马尼亚队,成功晋级半决赛;此前,中国香港队三比二击败奥地利队,也成功晋级四强,这就意味着中国队将在半决赛中与中国香港队的女将们一决高下。完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 郭跃 | 瑞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