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高速路运煤货车超载致8车相撞 造成2死4伤(图)


  超载煤车冲来 高速路8车相撞

  两人当场死亡,4人被救往医院,渝黔高速路双向中断7小时

  昨日凌晨2时许,渝黔高速公路重庆出城往綦江方向37公里处,夜幕中发生两货车追尾侧翻事故,2人受伤。受影响此路段交通中断,正当众多车辆停留路面等待通行时,一辆运煤车突然径直撞向车龙,造成8车相撞,煤车上两人当场死亡,又有4人受伤,交通双向中断7小时。

  惨 叫喊声响成一片

  事发前,现场前方因两辆货车追尾发生侧翻,交通中断,不少车辆被堵在公路上。

执法队员正在查看现场并实行交通管制。

  突然,一辆川S23206号运煤货车驶来,径直撞向排在最后的一辆货车,强大的冲击力导致车辆接连向前相撞。最后一共有8辆车紧紧挤在一起。现场惨叫声、玻璃破碎声及货物散落的声音响成一片。

  在前方现场的市高速执法六大队执法队员,迅速赶往事发地,并紧急通知其他队员支援,同时第一时间通知了119赶来营救。

  幸 大客车没有载客

  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动用液压扩张器等特殊器材营救。经过三四小时终于将困在几辆变形车厢内的4名伤员全部救出,紧急送往綦江县人民医院。据了解,4人中除一人轻伤外,3人为重伤。

  在相继被撞的7辆车中,除一辆大客车外,其余均为货车。由于大客车排在最前面,受的撞击最轻,加上车内没有乘客,因此才没有造成更大的人员伤亡。

  施救人员撬开运煤车严重变形的驾驶室后发现,车上两名男子早已因伤重不治身亡。该煤车地属四川达州市,车上遇害者一人名叫唐虎,25岁,达州市复兴镇板桥村人;另一人叫潘学泽,32岁,达州市南外镇南外街道人。目前,执法部门已通知到两死者家属,但其家属还未到渝。

  堵 渝黔路中断7小时

  因事故现场杂乱庞大,出事车辆横七竖八停在路上,渝黔高速公路双向全部中断。特别是重庆出城方向,堵车长达数公里。

  直到清晨7时许,六大队执法队员先后派出四五辆大型拖车赶到现场,将其中5辆受损不太严重车辆拖离现场后,执法队员才在该路段,排列了长三四公里的椎形桶,引导被堵车辆实行单道双通。

  近两小时后,被堵车辆陆续通过事发地,一些被堵车辆急于赶路,再次发生数起轻微擦挂事故。至9时许,交通基本恢复。

  叹 初步估计超载惹祸

  昨天下午,六大队执法队员介绍,目前还在进一步调查事故具体原因。“但肇事的运煤车肯定超载,现在未过磅,具体超载多少吨还不清楚。从初步查看事故现场看,运煤车事发前并未采取制动或避让措施,周围的护栏完好无损。且从撞击力度与车辆破坏情况分析看,当时煤车的速度非常快。”

  到昨晚7点半,一辆80吨级的超级大吊车已赶到现场,正紧张吊离仍停留在现场的3辆大货车,现场估计到昨晚能清理完毕。(文/本报记者 杨野 制图/张异)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