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吉林民警被歹徒刺伤 京吉2000警力追捕劫匪(图)

民警盘查过往车辆 王耀辉/摄

武警持枪待命 王耀辉/摄

白山市领导看望焉世良 郑伟/摄

  白山民警焉世良勇斗歹徒被刺伤

  五方警力追捕3名亡命逃犯

  京吉2000警力联手追捕劫匪  

  五地警方辉南布下天罗地网

  跨省逃窜

  ●4名嫌犯由北京流窜至白山

  ●白山警方展开大追捕

  铺设天网

  ●白山、通化警力增援辉南

  ●一名拄拐嫌犯被抓捕

  全县戒严

  ●2000多警力把守辉南各乡镇

  ●盘查车辆 把守各路口

  记者 王耀辉 郑伟/报道

  本报通化白山电 2008年2月27日17时许,白山市公安局接省公安厅指令,4名在北京抢劫作案的犯罪嫌疑人可能流窜至白山,要求立即开展抓捕工作。

白山警方高度重视,派出由刑警支队支队长金光军、副支队长焉世良、徐继田带队的10余人抓捕组立即开展工作。

  英勇民警勇斗持刀歹徒

  18时许,当白山市公安局抓捕组追捕至通化市辉南县样子哨镇加油站附近时,发现犯罪嫌疑人驾乘一辆车,民警们立即下车进行抓捕,并与犯罪嫌疑人展开激烈搏斗。面对穷凶极恶的持刀歹徒,冲在前面的白山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副支队长焉世良毫无惧色,置生死于度外,奋力上前抓捕歹徒,搏斗中被歹徒刺伤。作案后,4名歹徒趁夜色弃车逃离现场。经现场勘察,从嫌犯驾乘车辆上搜出一把钢珠枪,两把长刀及头套、口罩等作案工具。

  彻底清查各宾馆、洗浴

  案件发生后,省公安厅副厅长史历率员火速赶赴现场。白山市公安局局长刘福军紧急召集统一行动特别会议,迅速对抓捕工作做出具体部署。主管刑侦副局长卢颖杰要求城区五个直属分局在城区设置的五个进出城卡点全副武装,仔细盘查,对辖区内宾馆、洗浴等易于藏匿的地方进行彻底清查,防止犯罪嫌疑人再次作案。

  一名17岁嫌犯被抓获

  当日20时30分,白山市公安局刘福军局长从市局机关、直属分局和武警支队紧急抽调200余名警力赶赴辉南,参加围捕。经过紧张工作,28日10时已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审讯和抓捕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被抓到的犯罪嫌疑人大概有17岁左右,姓董。由于翻车撞伤,该犯罪嫌疑人腿部受伤,被武警押解中还拄着拐棍。主犯叫高凯,年龄在20岁左右。

  焉世良伤势严重 身中3刀

  2月28日14时,白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国及市长助理、公安局长刘福军到医院,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焉世良表示慰问,对其英勇无畏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并祝他早日康复。受伤民警焉世良经市中心医院抢救治疗,已经脱离生命危险。据陪护民警介绍,焉世良伤得很重,身中3刀。

  2000警力围捕仨劫匪

  据知情者透露,28日3时许,通化市公安局派出98名巡警赶往辉南县样子哨镇进行堵截。据了解,由北京方面跟踪过来的武警、通化市公安局民警、柳河县公安局民警、辉南县公安局民警、白山市公安局民警共2000多警力正在追捕其余3个劫匪。

  武警把守路口 严查车辆

  昨晚,本报记者乘车连夜从通化市赶往辉南县。车辆途径通化长流收费站、大青沟收费站、六道沟收费站时,都有全副武装的警察对过往车辆进行盘查,记者也下车接受了搜身检查和证件检查。记者看到通往各个乡镇的路口都有警车打着双闪,民警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目前,民警分布在辉南县的各个乡镇,抓捕其他嫌犯。

  英勇民警焉世良

  焉世良,男,汉族,1970年3月25日出生,中共党员。1990年7月参加工作,1995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白山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副支队长;1996年至今曾八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2005年2月,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2007年6月,被省人事厅、公安厅评为全省公安系统先进工作者。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耀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