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的姐遭遇抢劫后失踪 300名同行帮警方搜救(图)

搜山找到被抢出租车 彭丹/摄

  两天内延吉市发生三起抢劫出租车案件

  的姐失踪 300同行搜救  

  记者 彭丹/报道

  本报延边电 2月27日13时30分许,延吉市出租车司机——马姓的姐在驾车过程中被害,经过警方、电台及百余名出租车司机的共同努力,马姓的姐的尸体于第二天上午被找到,但嫌犯在逃。据了解,在两天内,延吉市已有3名出租车司机被抢,警方正在侦破中。

  电话不通 的姐突然失踪

  2月27日16时33分,延吉市交通之声广播电台的热线电话骤然响起,随后,一则留言信息在电波中滚动播出:“请驾驶车牌号为吉HB4958的马姓的姐速给爱人回电话。

”然而,直到当晚10时,马姓的姐仍没有回音,电话无法接通。电台记者与几名出租车司机在夜幕中搜寻了10余小时毫无收获,于是报警。

  找到被抢车辆及尸体

  28日7时左右,出租车司机韩师傅带来了一条消息:马姓的姐的车被找到了!据韩师傅介绍,前一天中午,马姓的姐曾通过车载电台问过同行,从市内到小河龙应收多少车费?此后,马姓的姐便杳无音讯。当韩师傅在广播中听说有一位陈姓的姐被抢的消息后,暗想:马姓的姐失踪的事情可能并不简单。

  于是,他组织了部分同行,从早上5时许开始,沿着小河龙方向寻找。通过电波闻听马姓的姐失踪的消息后,300余名出租车及私家车司机也参与到搜寻队伍中来。直到7时,韩师傅等人终于在延吉通往图们三洞村一水库旁的土道上,找到了马姓的姐的车。然而,车内空无一人,车载电台已经被拆掉,马姓的姐的手机也被摔坏,扔在了一旁。

  马姓的姐呢?大家不约而同地四散寻找。8时许,民警在离现场约100米处发现了已经停止呼吸的马姓的姐。

  警方全力侦破案件

  马姓的姐的丈夫张先生也是出租车司机,家中有5个孩子。“她待人热情,也没跟谁结过仇怨啊!”张先生对爱妻遭遇不幸深感纳闷。

  据了解,仅两天时间里,延吉市接连发生三起抢劫出租车案件。2月27日下午,在小营镇光石村附近,陈姓的姐驾驶的出租车被抢,后被抢车辆被找到。据陈姓的姐介绍,犯罪嫌疑人是个年龄约50岁的男子,身高1.65米左右,身穿灰色上衣,黑色裤子,体态微胖。昨日凌晨3时许,又一名出租车司机在延吉市内被抢。目前,延吉警方正通过媒体向社会征集有破案价值的线索。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彭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