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记者采访讨薪受阻遭保安推搡 民工下跪求情(图)

  三民工到百脑汇讨账被扔门外 记者采访遇到粗暴阻拦

  保安推搡记者 民工下跪求情

  ■商报记者 臧金生/文 周 敏/图

  民工要账没要到,却被十几名保安架着扔在门外。记者调查时遭保安拦阻推搡,民工跑过去下跪为记者求情。

  讨账不成 民工被扔门外

  据民工孙二旦介绍,3年前,他和李长玉、张建民承包了百脑汇电子信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脑汇”)大楼地板砖等室内装饰工程。3年来,百脑汇拖欠的19多万元余款迟迟不给结算。

  昨日下午3时,他们三人来到百脑汇5楼509房间,但前台一名女接待说程店长不在。孙二旦看到办公室内有一电动门,门内有几个工作人员。他就走过去想看看店长在不在里面。

  他刚走到门前,一保安从里面走出来,用身子扛住他不让他进,并用对讲机喊“有人闹事,你们都过来”。不一会儿,十几名保安跑过来。“把他们推出去。”孙二旦说一高个保安一边喊,一边抓住他衣领,把他从办公室大门推倒在走廊内。李长玉、张建民说十几名保安一起动手,将他们两人架起扔到了走廊上。

  记者被推搡 民工下跪求情

  昨晚6时许,记者走进百脑汇509房间,出示证件后表示要采访。女接待说公司负责人不在,也联系不上。

  过一会儿,一穿西服、留平头的中年男子进来,挥着手要记者出去。记者拿出证件,男子一把推开,说自己不识字,用手指着门,要记者出去。

  记者要其帮忙联系公司负责人。男子说自己是保安主管,没义务帮记者联系。

  “民工投诉说你们保安对其进行了殴打,你是保安主管,能不能给说一下情况?”记者问。

  但该男子说记者无权采访他,并说记者不经他允许,不能走进办公室,一再呵斥记者出去。男子说着又用对讲机喊保安过来,帮忙把记者赶出去。

  站在门外的十几个民工看到保安动手推搡记者,就闯了进来。一穿红色夹克的民工两手作揖,几次跪到地上,说“要打你们打我吧,不要打人家记者”。

  下周四前物业给民工说法

  昨晚7时,百脑汇群泰物业工作人员贾姓女士接受采访时,首先替推搡记者的保安道歉。她透露,在东风路派出所民警协调下,他们已答应在下个星期四之前,向公司负责人汇报并妥善处理此事。并承诺在下个星期四上午,要民工来等消息。

  东风路派出所屈姓民警说,百脑汇的贾女士答应在下个星期四之前,给民工说法。

  对于孙二旦、李长玉和张建民3人遭保安殴打一事,贾女士说自己没在现场。据她了解,十几个保安当时确实将3人往外撵了,但没动手打。因为地板太滑,3人倒在地上。

(责任编辑:陈国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二旦 | 李长 | 张建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