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世界各国网络红人大PK 芙蓉姐姐榜上有名(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29日09:02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从“木子美”到“流氓燕”,从“天仙妹妹”到“二月丫头”,从“芙蓉姐姐”到“国学辣妹”,中国网络红人层出不穷,其实各国情况都差不多,都有自己的不同特点的网络红人,下面,让我们共同见识一下,一些国家不同风采的网络红人。

  2007年3月,在互联网上,有一名法国女主播已成为国际人气偶像,赢得数以百万男士追捧,被视为最广受世人认识的法国女性。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28岁的女主播特里奥(Melissa Theuriau)是法国格勒诺布尔(Grenoble)地方有线电视新闻频道的清晨新闻主播,虽然她在国内只是初露头角,但有人把她报道新闻的片段,以《漂亮的新闻记者》为题放在YouTube 网站,多段短片不仅吸引累计80万人观看,网络上还衍生很多有关她的更多短片和图片,令她成为互联网世界最出名的主播。

    更多精彩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张宬)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