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妻子看丈夫暧昧短信 逼“情敌”写下20万借条

  妻子逼“情敌”写下20万借条

  发现丈夫手机里暧昧短信,以公开短信相要挟

  金黔在线讯 发现丈夫手机里的“暧昧短信”后,赤水一名妇女袁某趁丈夫外出之机,用丈夫的手机给“情敌”发去短信骗其上门,并以公开短信相要挟,逼迫其写下3张金额共计20万元的借条。

2月27日,记者从赤水市警方获悉,该妇女因涉嫌敲诈勒索,已被刑事拘留。

  2月25日,赤水市某企业一名女职工洪某(化名)向辖区派出所报案称“她被人敲诈了5000元”。接到报案后,由赤水公安局刑侦大队组织警力展开侦破工作。

  经调查,涉嫌敲诈的犯罪嫌疑人袁某与报案的洪某相互认识;洪某还是袁某丈夫的前女友。

  警方进一步调查得知,这一切缘于一条短信。原来,2月19日这天,袁某发现自己丈夫的手机里有“我想靠靠你的肩膀”等短信。看到丈夫手机里有前女友发来的“暧昧短信”,袁某很是气愤。

  2月21日晚,袁某趁其丈夫外出上班,手机留在家中之机,用丈夫的手机以丈夫的名义向洪某发去短信。当晚11点左右,洪某来到袁某家中。这时,洪某才知道被前男友的妻子骗了。两个女人相见,袁某将短信的事情向洪某“摊牌”,并抓住洪某怕“暧昧短信”被外人知道的心理,以洪某勾引其丈夫和将“暧昧短信”公之于众相要挟,逼迫洪某写下3张金额共计20万元的借条。随后,袁又以收集“暧昧短信”证据而购买相机、手机为名,索要洪某人民币5000元。

  据介绍,洪出于无奈,于次日下午将5000元人民币通过袁的姐姐转交给了袁某。事后不久,洪某报警。

  目前,犯罪嫌疑人袁某因涉嫌敲诈勒索罪,已被当地警方刑事拘留。该案尚在进一步审理中。作者: 李旭 本报记者 陈晓伟  编辑: 李茂 [发表评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