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泥水工杀死女童水泥封尸 母亲狱中写信求助警方

殡仪馆人员用了三把电钻,才破坏水泥块,找到女童的尸体

女童(右)生前与吴文宏合影

  泥水工杀女童水泥封尸

  母亲狱中写信求助警方  

  海潮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一年多没有孩子下落,我担心孩子是否遭遇不测或已被贩卖”,宜兰县警局妇幼队去年1月接到这封来自狱中母亲的求助信,全力侦办,日前找到女童尸体,发现女童被其母亲的同居人杀害后用水泥灌封丢弃。

  母亲后悔女儿托错人

  警方说,女童母亲住在宜兰县罗东镇,因使用千元假钞买东西找零,被依伪造货币罪判刑3年6个月,2006年7月发监执行,刑期到2010年1月。

女童母亲入监前把当时才4岁的女儿托给同居人、泥水工吴文宏照顾。

  女童母亲说,2006年8月,吴文宏曾带着女儿来探监,因为吴不是家属没办法入内,女儿由舅舅带进会客室,这是她入监后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看到女儿。

  当时她就发现,女儿脸部淤青,她问女儿“谁打的”,女童默不作声,她就很担心女儿过得很不好。后来,她写信给吴文宏,要他再带女儿来。

  2006年10月8日,女童遇害后第三天,吴文宏独自一人探监,她一开口就问小孩,但他推说已带到南投给她弟弟照顾,从此失联。因为一直联络不到吴,她很心焦,才写信向警方求助。

  检警26日下午到宜兰监狱借提女童母亲协助调查,她一看到检警就急着问,“我的孩子呢?”27日晚检警带回水泥块,好不容易钻开,露出女童尸体,女童母亲一眼就认出是一年多不见的爱女,当场号啕大哭说,很后悔把女儿交给吴文宏。

  检方直斥嫌犯太残忍

  吴文宏被捕后,起先仍否认犯案,指称2006年10月他就将女童带到台中火车站,交给女童母亲的继父,但警方告诉他已经查证过了,没有这回事,刑事局接着对他测谎,终于突破他的心防。

  吴文宏供称,2006年10月5日,因女童不听话,他在基隆租屋处抽打教训女童,她原本身体不好,被打后竟休克死亡。事后,他用帆布手提袋装尸体,再置入纸箱内浇灌水泥,两天后水泥干了,他将水泥块推到租屋处旁的山坡边弃置。

  检警日前带着吴文宏到基隆市立德街查找弃尸,在附近山坡发现一个长方形水泥块,长60厘米、宽40厘米、高20厘米,重约60公斤,运回宜兰员山乡福园的殡仪馆钻开,果然发现女童尸体,全案宣告侦破。

  检警说,女童看起来营养不良,曲着身子被塞进帆布手提袋内,样子像是坐下来,令人不忍。检方将择日解剖复验,查明女童生前是否遭凌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文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