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海南三亚一中学被查出乱收费 校长拳殴记者被免

  新华网海口2月29日电(记者周慧敏)记者29日从海南省三亚市教育局了解到,对于日前三亚逸夫中学校长陈忠不满记者来校采访而拳殴记者一事,经调查发现,三亚逸夫中学不仅存在着乱收费行为,还私设小金库。三亚市教育局决定免去陈忠的校长职务,并责令陈忠向记者道歉。


  25日,海南当地媒体记者柴某和吴某在接到三亚逸夫中学学生反映学校乱收费问题后,赶到学校采访,却遭到“非常待遇”:该校校长陈忠摔了记者相机、撕毁记者证件并挥拳殴打记者。

  此事引起了三亚市政府及市教育局等部门的高度重视。三亚市纪委、宣传、教育等部门专门组成特别调查组对此事严查。经调查组调查发现,三亚逸夫中学不仅存在着乱收费行为,还私设小金库。据此,三亚教育局28日晚召开会议,对此事进行讨论,作出了免去三亚逸夫中学陈忠的校长职务,同时责令陈忠向记者道歉的决定。

  三亚市教育局局长曹瑜说,经调查发现,陈忠确实有摔记者相机、撕扯采访证件、拳殴记者等事实,对此,他本人代表三亚市教育局向被打记者柴某、吴某道歉。此外,调查组发现,除了逸夫中学校长过激干预记者采访外,该校还存在着乱收费和私设小金库行为。据此,三亚市教育局经过开会讨论,决定免去陈忠的校长职务,并退还所有乱收费款项。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