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贵州毕节“灭门惨案”告破 杀人嫌凶抓获(图)

  2月28日下午,毕节市警方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通报:经过连续奋战四昼夜,发生在毕节市长春镇的“灭门惨案”已经告破,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张学海。

  2月24日凌晨1时,毕节市长春镇沈家屯村31岁的中年妇女魏某、7岁的大女儿丹丹和年仅7个月的小女儿宝宝(均系化名)突然被人杀倒在家中。魏某和丹丹当场死亡,被送往省医进行抢救的7个月的宝宝已因抢救无效,于当天中午死亡。

  “灭门案”引起了毕节市警方的高度重视,局长陈学银、副局长付晓连夜带领刑侦、技术人员赶赴现场开展勘查和走访调查。
警方经过连夜调查后确认,长春镇张官村兴营组村民张学海有重大作案嫌疑。此时张学海已经逃跑。

  当晚,毕节市警方连夜抽调了100余名民警成立了追捕组,并制定了详细的抓捕方案。毕节市警方一边派人迅速分赴贵阳火车站、客车站、扎佐收费站、毕节客车站、二堡收费站等14个点进行24小时设卡和盘查,一边以长春镇为中心,对周边乡镇展开搜捕,同时对毕节城区旅店、公共娱乐场所及租赁户展开地毯式清查,并向邻近县市发出协查通报,请求密切配合布控,形成合力对张学海展开抓捕。

  2月28日清晨7时许,在毕节市三板桥办事处茶亭收费站设卡盘查的刑侦一中队中队长毛家兴、副中队长陈仲瑞和民警吴文心在对过往车辆盘查时发现,一辆客运三轮摩托车上有一名形迹可疑的中年男子。当民警们上前准备对其进行盘查时,该男子随即跳下摩托车并准备逃跑。毛家兴等人迅速追上前去,将该男子摁倒在地。经过突审核实,此人就是杀死魏某母女三人后潜逃四天的张学海。

  据张学海交待,几年前他与朱某(丹丹和宝宝的伯父)赌博输了18000多元钱,在准备上吊自尽时被人劝止。2月23日晚,张学海又与附近的村民进行赌博并输了5000多元钱,而在场的朱某在他输完钱后,竟当人对他进行奚落,于是,他就对朱某怀恨在心,并准备对其进行报复。当晚,张学海手持杀猪刀窜至朱某家准备对其进行报复,由于没遇到朱某,张学海就提着杀猪刀窜至朱某之弟家,将朱某的弟媳魏某及其两个侄女杀死,随后潜逃进了山里。(作者:秦毅朱光伦)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学海 | 朱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