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迈克尔-杰克逊欠巨额贷款可能被迫卖豪宅

  中新网2月29日电 美国次贷危机影响甚大,连男星迈克尔·杰克逊也难以幸免。据称,他的加州私人豪宅“梦幻庄园”由于积欠银行高达两千四百五十万美元贷款,三月十九日将被法院拍卖。“中央社”报道称,根据28日曝光的政府纪录,这位男星常常没有按期偿还贷款,就连上个月也还有严重迟缴的状况。


  据报道,根据洛杉矶郡政府登记处的纪录显示,迈克尔·杰克逊向一家贷款公司借了四百万美元,但却常常没有依照规定按期偿还,到今年元月中旬为止,总共缺缴的款项达十五万三千九百一十美元。

  根据纪录,上个月迈克尔·杰克逊就因为严重迟缴,一度被记上不履行借款合约的违约纪录,但后来这项不良纪录被撤销了。

  由于迈克尔·杰克逊无力偿还一笔两千四百五十万美元的银行贷款,法院在二十六日宣判“梦幻庄园”将于三月十九日法拍。

  “梦幻庄园”可能面临法拍的下场,事实上从去年底便有媒体报导,但迈克尔·杰克逊始终透过发言人对外澄清说,他并没有付不出贷款的问题,“外界传闻与事实不符”。

  占地两千五百英亩的“梦幻庄园”,是迈克尔·杰克逊一九八八年以一千七百万美元购得,里面有私人游乐场、动物园等。但由于长期没有维修整理,这两天媒体透过直升机空拍的画面显示,游乐园里许多设施都已出现严重破损。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逊 | 迈克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