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记者采访遭近20名持械男子围殴 警方已展开调查

  -记者 王春胜/报道

  本报讯“我管你是干啥的,赶紧给我跪下!”3名男子手持镐把和片刀见到两名记者不容分说,向他们头部砸去。昨日14时许,吉林电视台都市频道栏目组接到接到长春市合心镇一砖厂司机被打伤住院消息后,派记者名洋、海波到医院和现场了解情况。

当两名记者和砖厂老板等人到合心镇于家村采访时,却遭到了一群陌生男子的围攻,近20名男子手持凶器向两名记者大打出手,两名记者头部和胳膊均被打伤。其中跟随采访的砖厂方面又有2人被打伤。

  采访打人事件 记者遭围攻

  昨日下午,记者在长春市解放军208医院急诊室见到了被打伤的两名记者。两名记者头部和胳膊等身体部位都有明显的伤痕。

  据记者名洋介绍,当日中午,都市频道栏目组接到合心镇一家空心砖厂负责人打来电话称,该厂司机在送货时被于家村姓杜的村民打伤。名洋与记者海波受领导指派前往医院了解情况。在医院向被打司机核实完情况后,他们来到于家村,向事发时拉架的一户村民了解情况。当两名记者采访完毕准备离开时,从村子里出来近20名男子,手持镐把和片刀向他们冲过来。两名记者向他们表明身份,这时冲上来3名男子说:“我管你是干啥的,赶紧给我跪下!”说着,3名男子向名洋头部打去。两名记者用身体遮挡摄像机,其中名洋头部被刀把击中,胳膊也被镐把打中。见众多不明身份男子围攻上来,两名记者和砖厂的负责人分头跑开。

  当地人闻“杜”色变

  记者海波说,据被打的砖厂司机说,打伤他们的人姓杜。杜老五是在村里开度假村的,此前砖厂的多名工人被度假村的人打伤过。他们到于家村小卖店了解情况时,小卖店的人提到杜老五都不敢多言。村民说,为了过太平日子,他们不会接受记者采访。而当时拉架被打的村民,其家人对于杜老五打伤人的情况也不愿意多谈,只是说自己被打两下没多大事。而在被围攻后,为了躲避行凶者,海波躲到一个砖堆旁,才躲过了这些人的追赶。最后风档他上了砖厂负责人的车,刚上车又被赶上来的男子用镐把将车后玻璃击碎,企图拦下车辆。最后两名记者在砖厂车掩护下才躲过一劫。

  抓到一名打人者

  在医院,记者见到了砖厂3名受伤者,3人中两人是送货司机。据砖厂老板刘伟介绍,其中跟随他的货车司机孔得明受伤较为严重,左耳被刀砍成重伤。刘伟告诉记者,事发前,他发现有4台车进了村子,分别是面包车和宝来车。到了杜老五家后一会就出来了,人人手持镐把和凶器。将他们打伤后,他们分别离去,其中他跟踪了一辆面包车,发现面包车里坐了10多个人。他没敢轻举妄动,发现面包车往公主岭大岭方向开去。后来面包车发现他们被跟踪,将车开到皓月广场后,车里人四散而逃。随后,他下车将面包车内一打人者抓住,送到了派出所。

  警方已展开调查

  围攻记者事件发生后,警方对此展开了调查。昨晚,长春市绿园区公安分局朴局长亲自来到医院了解有关情况,要求办案民警尽快查清此事,严惩凶手。同时法医也赶到了医院,对伤者情况做了初步鉴定。目前,这起打人事件警方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