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商家号称其卫生巾可改善内分泌消除疲劳被查处

  卫生巾竟然能够起到调压、促进新陈代谢、改善内分泌等功效?家住江宁的王小姐近日向本报及江宁区工商局反映称,与自己同在写字楼办公的另一家公司,这几天连续派出推销人员,向他们公司的女同事推销一种名为月月爱的负离子卫生巾。

他们对此很是怀疑,希望工商部门调查。

  记者出击>>>

  昨天记者随南京市江宁区工商局的执法人员来到了销售现场,工商人员以涉嫌虚假宣传为由,暂停了该企业的销售行为。

  “推销人员都说这种卫生巾是‘中国首创、世界领先’。”王小姐说,推销人员告诉她,他们推销的这种卫生巾属于高科技新产品,与众不同的是,卫生巾中含有负离子芯片,可以在不知不觉中产生负离子。

  为了着重显示产品的特性,产品说明宣传单上清楚地写着月月爱负离子卫生巾含有诸如调压、促进新陈代谢、改善内分泌、消除疲劳等独特的八大功效。

  “虽然他们说得头头是道,可是我还是不太相信。”王小姐坦言,自己从没有见过如此神奇的产品,她想请工商人员调查一下,到底这个卫生巾为啥如此本领众多。

  “神奇”产品来自广州

  接到举报后,工商执法人员经过前期的摸点,初步锁定了位于江宁区竹山路上的一幢写字楼,并于昨天迅速出击,果然在写字楼中现场查获了50多套在售的月月爱牌负离子卫生巾。

  当事人陈某交代说,这些卫生巾是他去年年底从广州买进的,进货的价格是每套298元,而售价是398元。目前的销售方式主要是通过自己所招聘的3名推销员,向写字楼内的白领女性进行推销,从目前的销售情况来看,买的人不多。

  在陈某的介绍下,记者打开了这家产品的商业宣传网站,在该网站上,厂家对其产品具有的负离子功能进行了大量的宣传,网站宣传说:“在某些环境中(如山区)生活的人没有炎症的困扰,普遍健康长寿,就和那里的空气中含有大量空气负离子有明显的关系。”而“月月爱负离子芯片每立方厘米可发射出6070个负离子”。

  曾涉传销被查处

  “就算含有负离子,也不能吹嘘成可以治病呀。” 南京市江宁区工商局的执法人员告诉记者,从现场查获的产品包装来看,其产品资料宣传画册及推销人员的宣传均涉嫌对该卫生巾产品的质量、性能等作引人误解的虚假宣传。

  工商人员还告诉记者,通过他们掌握的信息显示,该产品曾经因为涉嫌传销而被厦门工商局查处过,据当地工商部门调查,该产品的营销网络,采取明显的“入门费”销售模式。目前,江宁区工商部门对已发现的五十五箱该品牌产品进行了暂扣,并将对该经营者立案查处。王 锐 陈 郁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