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尸体烧成焦炭男女难辨 起火原因正全力调查(图)

  消防部门正在全力调查起火原因

法医正在现场勘查。新快报记者 郗慧晶/摄

  新快报记者 李国辉 魏凯

  昨日凌晨的大火将事发的五金档口摧残成了一个立方形竖桶,二楼顶层几乎全部烧穿!从昨日清晨5时许,各相关部门人员赶抵现场着力展开火灾的善后处理工作。目前,消防部门正在全力调查起火原因。

  档口顶层烧出大洞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赶到事发地点———荔湾区芳村东沙大道,只见现场聚集了很多街坊,交通已被管制,五六名交警在路上疏导车辆和人流。


  记者看到,事发的五金档口位于一栋临时建筑中部。该栋临时建筑长200多米,从外观上看已有一定的年月,显得比较破旧,南北两侧的一些窗户不仅狭小而且锈迹斑斑。据附近多名居民称,该栋临建楼产业权属于东沙街,整栋临时建筑里云集了各行各业的多种商铺。

  警方在临时建筑楼的四周拉起了几道警戒线,用钢板和塑料雨棚将事发地前后50米的范围围蔽,五金档口和通讯档口的前上方也被雨棚笼罩住。临建楼周边的每个出入口处均有多人把守。

  死状相当恐怖

  记者登上对面的住宅楼顶看到,出事五金档口的顶部几乎被空,一些焦黑的横梁横七竖八地架在档口上方,从远处看,如同一个污渍斑斑的立方形竖桶。

  从记者赶到现场直至中午12时30分,包括公安刑侦、法医、消防、工商等各相关部门的数十名工作人员不断地进进出出,对火灾现场进行勘查。

  据一名参与调查的人士介绍,档里的货品、衣物都被烧光,到处都是烧焦的胶管和油漆残渣。据他称,之所以档口会被烧通顶,是因为档口内部是木制结构,中间隔层和顶层都是木板。而5名死者的死状相当恐怖,已全部面目全非,成了“焦炭”,已无法从外形上辨认是男是女。

  围蔽中运走尸体

  昨日中午12时30分许,又一批塑料棚运到现场,在临建楼西侧的出口处进一步搭建遮蔽区。约十分钟后,一个高3米,长约15米的雨棚绕成扇形挡在了出口处。

  12时44分,一部黑蓝色的金杯商务车型殡仪车缓缓开抵现场。该殡葬车车头向外、车尾向内缓缓倒车驶进五金档口前方的空地。为确保搬抬尸体工作的“隐秘性”,现场警察还专门指挥工作人员拿来一块长约8米、宽7米的木板架在之前围好的扇形雨棚上方,使得整个殡仪车车尾严严实实地被遮掩住。记者在临建楼西对面的某酒店楼顶上看到,一些殡仪馆人员在起火档口内和车辆间来回穿梭,隐约间看见有两具尸体被搬上车内;12时58分,黑蓝殡仪车从遮蔽区里钻出,扬尘而去。
(责任编辑:车东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