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杜正胜单车之旅又生意外 当场鲜血直冒痛得要命

(台湾TVBS图片)

  人民网3月1日电 台湾“教育部长”杜正胜今天继续他的单车之旅。难得的好天气,杜正胜骑起单车来,好心情全写在脸上。不过,继1月底在花莲骑单车摔倒出糗后,今天杜正胜又摔跤了,原来是因为前面领队,来不及闪柏油路面,导致紧接在后的杜正胜闪避不及翻车,右手肘当场鲜血直冒。

  据台湾TVBS报道,落风山迎面而来,杜正胜的单车之旅今天上午拉拔到屏东县枫港,杜正胜的好心情全写在脸上,还当起观光代言人。
杜正胜:“看起来这个蓝天碧海,这个心旷神怡,大家有机会多到这边来游览。”

  只是才开心不久,1月底在花莲摔车的事故,意外又重演了。又摔车,杜正胜赶紧爬起来,直说没关系。不过一旁人员可紧张了,马上拿出生理食盐水,帮杜正胜清洁包扎,可能是屏东的好天气,让杜正胜就算摔车,手肘痛的要命,脸上还是笑咪咪,甚至主动向媒体解释,意外怎么发生的。杜正胜:“路上在用柏油,所以他(领队)滑倒了,滑到了以后他跌倒了,我闪避不及,所以我也翻车了。”

  还好,只是小伤啦,闪避不及的杜正胜,右手肘鲜血直流,简单包扎后没有大碍,而让杜正胜摔倒的罪魁祸首就是领队。领队:“他施工的时候没有围篱,结果我压到就滑倒了。”原来就是这黑漆漆擦也擦不掉的柏油,让杜正胜的单车之旅,再添一笔摔车记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