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加拿大侦破大型身份盗窃集团 搜获部分中国护照

  警方破获大型身分盗窃集团时,搜出怀疑被窃的中国护照。(陈志强 摄)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加拿大素里皇家骑警与加拿大邮政局连手捣破该市历来最大身分盗窃集团,搜获大批不同类型偷窃物品及伪造物品,包括邮差制服及邮箱钥匙、2400封邮件、信用卡、假卡及制造假卡工具、包括中国护照在内的国际护照,显示被盗用数据的受害者包括华裔。

  素里市皇家骑警发言人莫罗(RogerMorrow)强调,更令人感到不安的是搜出逾100张光盘,内藏了大量个人数据,包括受害人的名字、电话号码、出生日期、女士结婚前的名字、配偶名字、子女名字、社会保险卡号码以及年度收入等,可说是数据齐全;而单是其中一张光盘,便藏有3000人的背景资料;另一张的光盘的卷标,则写明内藏有2万个个人背景资料。


  骑警与邮政局调查人员是于2月12日,持搜查令在该市141街(141St.)夹72路(72Ave.)一间房屋的土库调查,捡获上述证物以及怀疑作案的工具。

  这些对象包括被盗的信件、制造信用卡的工具、计算机、打印机、卡片阅读机、用来作为伪钞的材料、邮差制服以及邮差用载信袋。

  行动中,警方还搜出:逾100张驾驶执照,分别来自卑诗省、加拿大其它省分以及美国;逾500张来自不同财务机构的信用卡;12本国际护照;75张医疗卡;30张政府发出的支票;数以百计的报税表。

  警方称搜获的护照中,包括一些中国护照,警方相信该等护照是被人偷取。

  行动中,共有9人被捕,其中2人已被落案检控,包括27岁的Tanya Aschert及34岁的TimothyBradleyMoisan,他因涉及其它案件被通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