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姚明受伤拟订于下周手术 据称肯定参加奥运(图)

姚明受伤
姚明受伤

  面对一场毫无悬念的比赛,大多数球迷选择提前离开丰田中心,麦蒂也早早坐到场边跟西装革履的姚明一起微笑着成为看客,116比95轻取孟菲斯灰熊,火箭收获14连胜,整月不败的战绩为球队的2月征战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现在火箭距离球队历史上最长的15连胜只剩下一场,“这是一个惊人的战绩,感觉非常不错。”主帅阿德尔曼说道。

  自始至终的大胜 兰德里:不会影响我们

  从跳球的那一刻开始,胜利女神已经站到火箭一边。
火箭很快就以23比2取得领先,在比赛中火箭最多曾领先28分,虽然灰熊队曾将分差缩小,但火箭队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上半场火箭的投篮命中率达到57.9%,而在过去四个主场比赛中,火箭队的命中率为57.1%。

  如此显而易见的胜利让丰田中心的球迷提不起兴趣,很多人提前离场,坚持到底的球迷只为等待兰德里的扣篮表演,从没有让火箭失望过的兰德里再一次满足了球迷的愿望,第四节飞越夸梅·布朗的扣篮获得了大家的啧啧赞美。“姚明受伤确实是个打击,但是球队内部状况并不像外界所说的那样悲哀。你来看看我们的更衣室,球队的情绪还是很高涨。”兰德里表示虽失去姚明,但球队还是很有信心。

  用胜利想念姚明 麦蒂:我们是一个充满自信的团队

  火箭的每个人都在为球队做着贡献。除了兰德里5投5中,斯科拉也得到15分,巴蒂尔和穆大叔各有4次盖帽,穆大叔在18分钟里还贡献了13个篮板。麦蒂也在29分钟里贡献了25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我从没有效力过有这样感觉的球队,当我们在球场上时大家都能做出自己的贡献。”麦蒂很开心,早早确定胜势让他可以和好搭档姚明一起在场边为队友加油,“我想要表达对姚明的想念,就得用这种方式,周日还有一场比赛,我们要保持这种势头。”正如当地媒体所说,14连胜的火箭已经成为众矢之的,虽然有人质疑火箭的胜利有些成色不足,不过主帅阿德尔曼却不以为然,“有人认为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只跟四五支强队交手,但我觉得这不能抹杀我们连胜的光辉,我认为我们还是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果。”

  姚明伤情追踪报道

  章明基:姚明下周手术肯定参加奥运

  早报记者 张婧

  昨天,到夏洛特求医的姚明返回休斯敦。根据姚之队队长章明基的说法,姚明的第二次诊断结果同第一次相同,姚明将在下周进行手术,“目前姚明正在等待手术的方案,手术的时间定在下周。”章明基表示,手术的具体时间、地点和医生在手术进行前将不会公布,“大家应该能够理解,我们想给姚明塑造一个安静的环境,手术后我们会给大家及时通报手术的情况。”据章明基介绍,姚明需要做一个微创手术,用螺纹钉固定骨裂的足舟骨以加快愈合速度。在章明基看来,姚明一定会出现在北京奥运会上,“姚明肯定可以参加奥运会。从现在来看康复期需要3-4个月,姚明在手术后的3到4个月将进行有球训练,医生希望他可以在百分百痊愈后再重归赛场。”

  王治郅也要手术?医生:还没最后确定

  早报记者 张婧

  姚明的手术时间已定在了下周,而我们总是在想,如果姚明不在,我们还有王治郅。但谁曾想到,大郅也是一身的伤病,去年王治郅曾到弗里芒·丁医生处专门去检查了一下自己的腿,但没有做手术,只是进行了保守治疗。但近日大郅又去了美国,他的腿部由于没有手术依旧有些疼痛,仍然在丁医生那里进行了检查。昨日,丁医生表示,大郅的腿部有骨刺,如果手术清除的话肯定要休养2到3个月的时间。

  不过到目前为止,大郅到底是否进行手术还没有定论,丁医生也将于3月初到中国,并参加一个会议。到时他也会将大郅的腿伤情况向相关人士做出说明。可以肯定的是,大郅的手术将会清除长期以来困扰他的痛苦,但手术必然会打乱国家队的前期训练,要知道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中国队主帅尤纳斯会采取他的第二套战术,由大郅与易建联组成双塔,但如果大郅也缺席,可能尤纳斯不会再设计出第三套无明郅的战术了。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麦蒂 | 穆大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