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8台湾“大选”打响前哨战 > 2008台湾选战消息

国民党将发动百万民众游行 抗衡民进党造势活动

  国民党16日将发动百万民众游行抗衡民进党造势活动

  中国台湾网3月2日消息 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在即,蓝绿两大阵营都瞄准了3月16日的选前“黄金周”为选举造势。届时,由国民党发起的“百万支持者全台串连上街游行”活动,将与民进党举办的“民主台湾行动100”活动抗衡。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国民党高层已发出超级动员令,要求泛蓝执政县市长,以及非执政县市的地方党部与各级民代全体总动员,在3月16日当天,带领支持群众上街游行。当天晚上国民党将在台南市举办大型的造势晚会,国民党2008正副职候选人马英九、萧万长以及重要辅选干部齐聚一堂,全力拉抬台湾南部选情。

  据台媒了解,3月16日“蓝军全台串连大游行”的活动主轴尚未定调,将视后期的选举气氛而定,但基本上会以“拼经济、台湾转运”为活动主要诉求。

  蓝营高层指出,4年前,民进党在“228”当天举办“牵手护台湾”,蓝营则在“313”举办大游行反制。4年后,国民党选战策略更加灵活,民进党在“316”当天办“民主台湾100行动”,蓝营就在当天办“全台大游行”,反制、抵销绿营气势,绝不让民进党有一枝独秀机会。

  报道称,蓝营目前正在规划在“316”当天下午,由马英九、萧万长与吴伯雄、连战、王金平等党内巨头分别领军,在各县市动员支持群众上街游行,由点扩散到面,最后形成全台大串连的大型造势活动,与绿营相抗衡。当天晚上则集结台南市,举办大型造势晚会,将白天的全台串连游行气势冲到最高潮。(章潘)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蓝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