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奥斯卡最佳女主角质疑“9-11”和美国登月(图)

  2月24日,第80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好莱坞柯达剧院举行。这是最佳女主角的获得者玛丽昂·考迪尔拉德。新华社记者戚恒摄

  奥斯卡新晋最佳女主角、法国女演员玛丽昂·考迪尔拉德被曝曾质疑美国在“9·11”事件和1969年登陆月球中作假。这不免让她再次面对美国影迷时陷于尴尬。

  考迪尔拉德的质疑言论1日出现在法国一家杂志网站上。报道说,考迪尔拉德1年前在法国一个访谈节目中说:“我认为我们在一些事上被骗了。
”她说,针对美国世界贸易中心的袭击是美国出于政治考虑制造的事件。

  “我们见过类似的建筑被飞机撞上,它们烧起来了吗?”考迪尔拉德说,“我记得西班牙有一座高楼,烧了24小时也没有倒塌。这些楼都没塌,而纽约的整座楼几分钟内就倒塌了。”

  她认为,上世纪60年代建造的世贸双子塔当时已经过时,修缮比重建耗资更多,因此美国政府计划毁楼。

  考迪尔拉德还质疑美国1969年的首次登月。她说:“人类真的在月球上行走过吗?我看过许多相关文件,但无论如何不完全相信它们所说。”

  考迪尔拉德现年32岁,出生在法国。她上个月凭借《玫瑰人生》中歌手一角获奥斯卡最佳女主角。

  英国《每日电讯报》2日说,当时她的这番言论未受外界注意,此次旧事重提可能会影响她在美国的演艺事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玛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