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谢长廷爆料:马英九曾参与用黑函将连战打下马

  台海网3月3日讯 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马英九前晚表示早已知民进党“总统”候选人谢长廷当过“抓耙子”一事,谢长廷昨日反击说,2000年“总统”选举最后关键爆料及2004年打下连战的黑函等,都出自调查局人员之手,“这些马英九都知道也都有参与!”现在还想用这些人来操纵台湾的政治和未来。


  至于2000年的关键是否指兴票案、2004年打下连战的黑函、出版物是哪些?昨日傍晚媒体进一步询问,谢长廷则表示,他已说得很明白,不愿意再进一步说明。

  谢营前日指控马英九在228当天派冯姓幕僚前往美国在台协会(AIT)处理放弃绿卡事宜,马英九随即质疑谢营监听,并指其在“法务部长”任内即知谢长廷曾任调查局线民这件事,只是他没讲出来而已。

  谢长廷昨日在台中出席四大社团联合造势大会后,媒体询及此事时提出反击。他强调,他不会做这个事情(监听),他也呼吁“马英九不要活在过去,台湾的人民也不要活在过去。”

  他并表示,说他是线民的人,现在已有两个人被判罪、三个人道歉,因此他提出约法三章,他当“总统”后要公布所有调查局、警总的旧资料、旧档案,让被害人来查;并鼓励加害人自白、自首,面对阳光,有一个新开始;此外,要解散调查局,提升为廉政公署,不要让这些过去的调查员,又再操弄台湾的政治。

  谢长廷话锋一转说,“2000年选举最后的关键爆料,就是调查局提供的,2004年最后把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打下来的这些黑函和书、出版物,也是调查局干部做的,今年2008年,他还想用这些人操纵我们的政治和未来,我认为不公道。”

  他进一步指出,“马英九他说什么都知道,2000年和2004年他都知道,他都有参与,我希望2008年他要放弃,不要再利用这批人出版黑函、书籍,想要制造什么抹黑的故事。”
(责任编辑:刘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