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财政司长:增加酒店用地促提升香港竞争力

  香港财政司司长曾俊华表示,会通过教育及再培训等工作,长远解决贫穷问题。(图片来源:香港特区政府网站)

  中新网3月3日电 据香港特区政府网站消息,香港财政司司长曾俊华表示,新年度财政预算案》的不少措施,可暂时舒缓市民面对的通胀压力。他指出,港府会通过教育及再培训等工作,长远解决民生及贫穷问题。他还认为,增加酒店用地有助提升香港的竞争力。

  曾俊华认为,增加酒店用地有助提升香港的竞争力,并预测,新增的10幅发展酒店土地,可提供约1万间酒店房间,有助舒缓酒店房税上升压力。


  曾俊华日前出席商台节目“政经星期六”时说,通胀是全球问题,在“美元弱、人民币强”的情况下,香港物价上升情况令人关注。

  曾俊华指出,预算案的不少措施,可暂时舒缓通胀压力。不过他强调,要长远解决贫穷问题,必须通过教育及再培训等工作。他相信,只要解决就业问题,其它问题也可解决。

  被问及会否向专上学生提供更多免息或低息贷款,曾俊华表示可以考虑,但要看资源的分配及安排。至于会否提高公务员薪酬,他指出,由于香港经济持续增长,加上高通胀,相信提高公务员薪酬的可能性相当高。

  曾俊华承认,预算案提出向领取生果金长者派发3000元现金,只可协助长者维持暂时的生活需要,不能解决长远问题。

  香港劳工及福利局即将对生果金制度展开深入咨询,研究生果金制度的长远运作模式,希望把钱放进有需要的长者手中。

  对于他发表预算案后民望上升,曾俊华指出,预算案是由特区政府不同部门及官员共同合作的成果,市民支持度上升,反映社会对整个政府团队的接受度增加,他对此表示欢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俊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