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法国第一夫人施展外交才能 希望获国内民众认可

  法国第一夫人施展外交才能 希望获国内民众认可

  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日前,刚刚成为法国第一夫人的超级名模卡拉•布吕尼随法国总统萨克齐到非洲进行了访问。这是布吕尼首次以“法国第一夫人”的身份在正式的外交场合的露面。

在此次访问中,她积极努力显示其个方面的才能,希望赢得法国民众对其真心认可。

  据报道,在萨克齐访问乍得时,布吕尼曾与乍得一个反对派领导人的妻子进行了聊天式的会谈。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她还参观了一个妇女团体和一个艾滋病救助中心。布吕尼在与南非前总统曼德拉会见时表示,她希望能够为人道主义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而且她丈夫萨克齐也支持她这么做。分析人士指出,虽然这些外交活动与其以前弹吉它或当模特走T台的经历差别很大,但是她学的很快。她自己也表示:“这是一次独特而令人激动的经历。”

  据悉,最近,由于个人婚姻问题,萨克齐在法国内的民意支持率急速下降。由于一些不当局动和言论,他还被指责有损法国总统的尊严,所以萨克齐也希望此次布吕尼随他出访能一定程度上帮他挽回一定民众的支持。萨克齐的一个助手也对外表示:“我们希望布吕尼能像英国黛安娜王位那样,赢得法国民众的真心爱戴。”在此次对非洲的访问中,萨克齐从没有让布吕尼离开过他的视线。分析人士也指出,萨克齐的心思根本不在此次访问上。萨克奇在约翰内斯堡一次记者会上也公开表示:“这是她第一次陪我出国访问,所以我要对她多些关照。”

  此外,法国总统萨克齐将于本月对英国进行他上任以来的首次正式访问,英法两国对此次访问都给与高度重视。英国女王也将在温莎堡宫接见萨克齐夫妇。据了解,布吕尼为这次访问作了充分的准备,还特意学习了觐见女王时的一些宫廷礼仪礼节。

  饱受争议的法国第一夫人

  萨克奇与布吕尼相识不到3个月就结婚了。法国许多分析人士指出,萨克齐的这一举动简直是太疯狂了。布吕尼在法国内是个饱受争议的新闻人物,有媒体曾引用她的话说“一夫一妻制让我觉得太可怕了。”布吕尼的情感史也是相当丰富,她与哲学家前夫拉斐尔-昂托旺育有一个6岁的儿子,就在她还没有与昂托旺离婚时,她还曾与昂托旺的父亲约会。她的妹妹布吕尼-泰代斯基称:“当我的姐姐看上哪个男人后,她一定会把他弄到手。”布吕尼还曾与法国总理洛朗-法比尤斯有过一段恋情,她曾就她与法比尤斯的恋情表示,她需要一个拥有大权的男人。(钟岩/古力)

(责任编辑:陈国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吕尼 | 约翰 | 齐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