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纽约“的哥”弃婴被捕

  新华社专电 美国纽约警方3月2日逮捕了一名出租车司机,此人将一名半岁大的女婴送到消防队,声称一名乘客将她遗弃在了自己的车上,媒体纷纷称赞他“充满爱心”,但警察调查后发现,他涉嫌协助他人弃婴。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日报道,现年44岁的出租车司机克勒韦·赛勒玛2月28日将一名6个月大的女婴送到纽约昆斯区一处消防站。
他对警察和媒体说,当天一名神情紧张的男子怀抱一个婴儿坐上他的出租车,后来这名乘客要求在路边停下,称自己要打电话,随后便不见踪影。赛勒玛还向警方描述了弃婴者相貌。

  然而,随后调查表明,赛勒玛在撒谎。弃婴的亲属斯图尔特·卡班告诉媒体,婴儿的生母只有14岁,孩子父亲27岁。2月29日那天,他看到孩子妈妈正手拿照片,焦急地寻找自己的孩子。

  弃婴的母亲告诉卡班,自己前不久与孩子父亲发生口角,一气之下离家出走。直到看见报上照片,她才知道孩子被遗弃。

  警方说,孩子父亲自感无力照顾婴儿,便找到自己的妹妹商量弃婴,而司机赛勒玛正是他妹妹的男友。3人于是设计了这场弃婴戏。

  报道说,这名弃婴已被送至一家医院照管。赛勒玛和他女友涉嫌虚假报案和同谋犯罪,前者1日已被警方逮捕。孩子父亲仍在追捕中。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