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蔡国庆:今天心情“贼好”(图)

  3月3日,蔡国庆现身北方图书城属于主动“请缨”,是为他的2008全新音乐大碟《庆祝》而来。当他出现在媒体见面会现场时,手里拿着一束富于象征的大麦。他笑着说:“我也希望自己的这张新专辑能大卖。”

  沉寂十年磨一碟

  沉寂了十年的蔡国庆显然不想淡出歌迷的视线。因此,《庆祝》成了他十年后的第一张全新音乐大碟。闯荡歌坛二十多年的蔡国庆有过辉煌期,但随着新人一个个地出现,他已经不再有当年的火爆,但他不想退出属于自己的市场。
熟悉他的朋友也鼓励他:“你这样的嗓音,不出专辑是一种浪费。”为了歌迷十年来的不离不弃,他推出了自己的新专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说:“十年后,我选择了主动出击。”

  有趣的是,为了吸引媒体的注意,他还经常在公开场合“挑起事端”:“无论歌坛怎么新人辈出,请大家千万不要忘了那句老话,关键时刻,姜还是老的辣!”

  希望“80后”喜欢

  严格意义上说,蔡国庆属于“上一代”歌星。但他的观念又是全新的。他最大的愿望是——希望“80后”能喜欢。

  记者问:新专辑会不会有意亲近“80后”?

  蔡国庆:在作品风格、音乐配器、演唱方式上确实想靠近“80后”。说到新人层出不穷是否带给他压力时,他说:“没有压力,而是期待合作。”据说,在尚文婕演唱会上,蔡国庆高调出场,他更是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表示欣赏尚文婕。

  签售现场很火爆

  尽管是周一,但因为蔡国庆的到来,北方图书城还是涌进很多歌迷。记者特别留意观察一下,发现人群中还真有一些“80后”歌迷。一个年轻女歌迷主动跑到蔡国庆身边,大声喊出:“我喜欢你。”

  面对如此歌迷,蔡国庆非常开心,脸上一直挂着微笑。而且特别用东北方言表示:“我今天的心情贼好。”

  本报记者蓝恩发

  李浩摄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国庆 | 尚文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