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联尼特派团直升机失事10人遇难 潘基文表示悲痛

  中新网3月4日电 尼泊尔当地时间下午四点左右,联合国尼泊尔特派团的这架直升机由尼泊尔辛图利地区的尼泊尔共产党(毛派)营地飞回加德满都途中失去联络。机上载有七名特派团工作人员及三名机组成员。据尼泊尔坎提普尔电视台报道,包括联合国人员在内的10人在事故中丧生。


  据联合国网站报道,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发表声明,对直升机在尼泊尔中部拉梅恰普失事表示悲痛。失事原因目前正在调查。

  联尼特派团随后与拉梅恰普当地政府取得联系。据当地政府反映,当天一架直升机在一个村庄附近坠毁,出事地点已经确定。联尼特派团已派遣一个小组,从陆路赶往出事地点,进一步确定信息,并将就此及时通报。

  另一方面,联合国难民署表示,尼泊尔东部的一个难民营上周六晚七点左右发生火灾。难民营80%的茅屋被烧毁,近9000名难民中有7000名现已无家可归,另有7人受伤。大火在三个小时后被扑灭,火灾原因尚在调查之中。

  当地政府及难民署等救援机构已采取紧急行动,在当地修建临时避难所,并为难民们紧急提供了食物和其它救济物资。难民署还计划对难民提供资金支持,帮助他们重建住所。

  目前尼泊尔东部的7个难民营收留了10万不丹难民,这些难民自上个世纪90年代早期就已来到这里。难民署目前正设法帮助他们在第三国安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