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母亲为女儿讨薪遭6人殴打 被扔进废弃厂房(图)

母亲为自己讨工资被打住院,20岁的小张很伤心  本报记者 王培民 摄
母亲为自己讨工资被打住院,20岁的小张很伤心  本报记者 王培民 摄

  为女儿讨工资遭6男子殴打 后被扔在废弃厂房里

  当事人被打后还被扔在一个废弃的厂房里,目前长安警方正在调查

  本报讯 (记者 卿荣波) 为女儿去讨工资,没想到被老板的6个朋友打了一顿,还被扔在一个废弃的厂房里。昨日,躺在病床上的张女士想起一天前发生的一幕,就像做了一场噩梦。

  去要工资 她被人塞进面包车

  昨日上午,张女士的女儿小张告诉记者,她在西安市长安区一家西饼店干了3年多,2月1日辞职,店里欠了她一个月的工资1000元,加上900元钱的押金和提成,一共2000多元钱,她要了几次,老板都找各种理由推。

“老板说营业额少了3000元,说是我拿的,就不给我钱。我妈去帮我要钱时,被老板的朋友打了一顿。”

  昨日中午,在航天医院,记者见到张女士。据她说,2日早上,她去店里给女儿要工资,10点多才等来老板汪某。“他不和我说工资的事情,打了几个电话,像是叫人。”张女士说,她堵在店门口不走。下午2时许,一辆面包车停在外面,从车上下来两个男子,一进门就骂她。她回骂了几句,两男子就抓住她的头发打,还出去将车上的4个男子叫下来打她。

  据西饼店附近的商户讲,当时几个男子将一名女子拖到街道上后,提着她的腿将她塞进面包车。“在面包车里,他们威胁我说,要把我扔得远远的,看我还敢去要钱不,还拿出铁棍说要卸了我的腿。”张女士说,后来,面包车到了一个荒废的厂房。“他们把我从车上拖下来,让我一直往前走,不要往回看,他们开着车跑了。”

  店老板:只是吓唬吓唬她

  昨日下午2时许,记者见到西饼店的负责人汪某。对于张女士被打一事,汪某说,店里的确欠了小张约2000元的工资,但因为店里的营业额在小张的手里短了3000多元钱,所以想着是先把账对了。“她多次到店里去闹,影响正常经营,我们都没说什么,3月2日早上,她又来闹事。”汪某说,朋友知道后,就说下午过来看看。下午,6个朋友开着车过来,一进门,就和张女士发生了冲突,然后他们将张女士拖进车。“我反应过来时,车已经开走了,我给朋友打电话,他只说是吓唬吓唬她。”当日晚上,经过派出所的协调,他将张女士送往医院治疗。

  目前,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韦曲派出所正在对此事做进一步的调查。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