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新闻中心 > 公益 > 公益人物 > 阳光关注
母亲为女儿讨薪遭6人殴打 被扔进废弃厂房(图)
时间:2008年03月04日08:16 我来说两句

母亲为自己讨工资被打住院,20岁的小张很伤心  本报记者 王培民 摄
母亲为自己讨工资被打住院,20岁的小张很伤心  本报记者 王培民 摄

  为女儿讨工资遭6男子殴打 后被扔在废弃厂房里

  当事人被打后还被扔在一个废弃的厂房里,目前长安警方正在调查

  本报讯 (记者 卿荣波) 为女儿去讨工资,没想到被老板的6个朋友打了一顿,还被扔在一个废弃的厂房里。昨日,躺在病床上的张女士想起一天前发生的一幕,就像做了一场噩梦。

  去要工资 她被人塞进面包车

  昨日上午,张女士的女儿小张告诉记者,她在西安市长安区一家西饼店干了3年多,2月1日辞职,店里欠了她一个月的工资1000元,加上900元钱的押金和提成,一共2000多元钱,她要了几次,老板都找各种理由推。“老板说营业额少了3000元,说是我拿的,就不给我钱。我妈去帮我要钱时,被老板的朋友打了一顿。”

  昨日中午,在航天医院,记者见到张女士。据她说,2日早上,她去店里给女儿要工资,10点多才等来老板汪某。“他不和我说工资的事情,打了几个电话,像是叫人。”张女士说,她堵在店门口不走。下午2时许,一辆面包车停在外面,从车上下来两个男子,一进门就骂她。她回骂了几句,两男子就抓住她的头发打,还出去将车上的4个男子叫下来打她。

  据西饼店附近的商户讲,当时几个男子将一名女子拖到街道上后,提着她的腿将她塞进面包车。“在面包车里,他们威胁我说,要把我扔得远远的,看我还敢去要钱不,还拿出铁棍说要卸了我的腿。”张女士说,后来,面包车到了一个荒废的厂房。“他们把我从车上拖下来,让我一直往前走,不要往回看,他们开着车跑了。”

  店老板:只是吓唬吓唬她

  昨日下午2时许,记者见到西饼店的负责人汪某。对于张女士被打一事,汪某说,店里的确欠了小张约2000元的工资,但因为店里的营业额在小张的手里短了3000多元钱,所以想着是先把账对了。“她多次到店里去闹,影响正常经营,我们都没说什么,3月2日早上,她又来闹事。”汪某说,朋友知道后,就说下午过来看看。下午,6个朋友开着车过来,一进门,就和张女士发生了冲突,然后他们将张女士拖进车。“我反应过来时,车已经开走了,我给朋友打电话,他只说是吓唬吓唬她。”当日晚上,经过派出所的协调,他将张女士送往医院治疗。

  目前,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韦曲派出所正在对此事做进一步的调查。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公益展示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粘在铁轨上的童年
·救助羽萧
·研究生寻找出走姐姐
·新生代民工的隐忧
·查看更多
    搜狐视觉
爱心助学
爱心助学
留守儿童
无偿献血海报评选
·爱心助学公益广告
·艾滋病的公益广告
·环境保护公益广告
·交通安全公益广告
·无偿献血公益广告
·吸烟有害公益广告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