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以色列军队撤离加沙地带 哈马斯组织表示不停火

  中新网3月4日电 以色列军队3日撤离加沙地带,控制该地区的巴勒斯坦激进组织哈马斯对此宣布“胜利”,并誓言将继续向以色列发射火箭弹。

  据联合早报网报道,加沙地带经过连日来的冲突,已导致100多名巴勒斯坦人死亡,美国因此呼吁双方停火,恢复和平会谈。


  此前,以色列不顾国际舆论,继续空袭和炮轰加沙地带巴勒斯坦人据点,据哈马斯和当地医护人员说,在112名死者当中,半数是平民。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为抗议以军的攻击,暂停了受到美国支持的和平谈判,因此,以色列承受着盟友美国的压力,停止对加沙地带采取军事攻击。

  另一方面,哈马斯则视以色利军队的撤离为一场胜利,他们也誓言继续向以色利发射火箭弹,并在以军撤离后不久,将其中一枚火箭弹发射到以色列南部的阿希科伦市,没有人在事件中受伤。

  不过,以色列政府宣布,军事行动已达到阻止哈玛斯进一步袭击的目的。以色列一高级政府官员说,随着美国国务卿赖斯的到访,以色列将“暂时停火两天”。他也说:“这非常有限(加沙)的军事行动,是为了向哈马斯显示所可能发生的事,你可称之为"前奏"。如果他们决定已见识够了,停止发射火箭弹,我们可步入平静期。如果他们继续发射火箭弹,那将会有更多类似或更糟的军事行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