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叔侄俩强奸女收银员并录像 敲诈少女2.8万(图)

受害人花花相信法院会给她一个说法。本报见习记者赵炎雄摄

  叔强奸侄录像 敲诈少女2.8万

    涉事叔侄俩被提起诉讼,同时被控故意伤害他人罪  

  本报讯 (记者 丰雷)叔侄俩伙同两男子跟踪餐厅女收银员,趁夜强行将收银员拉到大树下强奸,并用数码相机摄像整个过程,借此先后敲诈受害收银员2.8万元。昨日,宝安区法院开庭审理此案。同时,叔侄俩屡次涉嫌故意伤害他人也被提起诉讼。

  昨日,宝安区法院开庭审理陈家升、陈伟力叔侄涉嫌故意伤害案、强奸案,同时,陈伟力的父亲陈国升也因涉嫌故意伤害出庭受审。

  宝安区检察院诉称,2006年11月一天凌晨,陈家升、陈伟力叔侄俩伙同罗亚保、李朝赞出门,当女收银员花花(化名)从宝安区一家餐厅下班后,4人跟踪花花到宝安区宝城36区岭下花园,罗亚保、李朝赞上前强行将花花拉到一棵大树下,然后将花花按倒在地,陈家升上前将花花强奸,此过程中,陈家升的侄子用数码相机摄像。

  陈家升以强奸录像要挟花花,向花花数次索要钱财。据检方诉称,陈家升分多次向花花敲诈勒索了2.8万元。2007年,陈家升、陈伟力叔侄俩及罗亚保先后被抓获归案。

  昨日,据受害女子花花的舅舅刘先生说,陈家升是广东省电白人,是他的同乡,也曾是他的好友,根本没想到陈家升会强奸他的侄女,同时,也根本不会想到陈家升等人会拍下强奸过程敲诈勒索。直到他发现侄女花花偷餐厅的钱交给陈家升,这才相信自己曾经的朋友会这样可恨。

  花花被强奸时仅17岁,当时正在热恋。昨日,花花低着头流泪说,被害时自己还是处女,男友知道真相后立即说分手,她理解男友的感受,十分痛恨陈家升叔侄,相信法院会给她一个说法。

  除了涉嫌强奸、敲诈勒索外,陈家升还被检方指控涉嫌故意伤害罪。据检方称,2004年7月28日凌晨,被害人蔡宝长在宝安区西乡街道办福中福商业城一个赌档与庄家纠纷,陈家升与几名男子一起持刀赶到现场,连砍蔡宝长13刀,经鉴定,蔡宝长为9级和10级伤残,目前已经残废。

  昨日开庭审理时,陈伟力的父亲陈国升也因涉嫌故意伤害出庭受审。检方指控称,2007年1月30日晚上,陈国升驾驶出租车与裴某驾驶的面包车碰撞,双方因此发生争执,陈家升与几名男子赶到现场,持刀将裴某的两名朋友砍伤,案发当日,陈国升被抓获,6天后,陈家升被抓获。

  在昨日庭审上,陈家升极力为自己辩护,对检方各项指控均表否认。检方有关人士表示,各项指控均有目击证人、陈家升同案犯供词等支持,相信陈家升无法脱罪。此案件将择日宣判。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家升 | 陈伟力 | 陈国升 | 罗亚保 | 蔡宝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