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恋人双双殉情男子自杀未遂 被控涉嫌故意杀人

  恋人双双殉情 男子未遂被捕

  女方在男方的帮助下成功自杀,男方两次自杀不成被控涉嫌故意杀人

  本报讯 (记者 程文 通讯员 石忠明 许睿珊)一已婚男子恋上他人,欲离婚遭家人反对后,和情人一起自杀殉情,在帮助情人自杀后男子连捅自己数刀,哪知醒来却发现自己没死,遂从5楼跳下,命大的男子竟然被医院抢救过来。

但在近日,该男子被以涉嫌故意杀人罪被龙岗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据龙岗检方介绍,男子王某某已结婚,后来与丘某某相爱,意图与妻子离婚后和丘某某结婚。不料却遭到丘某某家人的强烈反对,一时没有办法,丘某某与王某某离开各自的家庭,一同租住到一间旅馆。今年1月12日晚10时,王某某与丘某某为了争抢水果刀切柚子这一小事发生争吵,在互相抢夺水果刀的过程当中,王某某误伤了丘某某的腹部。正当王某某慌忙要打120时,却被丘某某制止,丘某某伤心地认为既然婚事遭到家人反对,如做不成夫妻,不如两人一起自杀殉情,做一对“同命鸳鸯”。王某某当即答应,丘某某马上拿起水果刀割破手腕,因担心割腕死不了,便让王某某帮助自己自杀,王某某即拿起水果刀往丘某某腹上捅了一刀,然后自己又效仿丘某某割腕,后又往自己腹部连捅三刀。之后,一对殉情情人相拥而睡。

  惊奇的是,在事发后第二天早上,王某某醒来时发现自己并没有死,而其身旁的女友丘某某早因失血过多死亡,想到和女友的生前约定,王某某便从所住的客房五楼跳楼自杀,更令人意外的是,及时赶到的120急救车将王某某送往医院抢救了过来。

  两次自杀未遂的王某某被救治后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目前,王某某并被龙岗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